2008-04-06 09:52:32NANA

﹝擔心﹞





     我很擔心你
     這一次
     會不會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我不敢期待你的愛
     我會害怕
     多問只因為我怕又受傷
     
     我相信
     你應該懂得
     因為你也有過
     像我一樣的恐懼

     害怕在一次受傷

     但是我不想對你
     不公平不平等
     
     想和你說

     我知道
     你怕黑  所以
     我願意當你的燈

     我怕貓
     你幫我嚇跑牠

     我喜歡星星
     你變流星給我看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