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05:48:16草綠色

親愛的Dears娃娃


      親愛的,Dears,你今天好嗎?

      
     ◎Dears娃娃女版。身高約35公分。    小空牢牢抱著,非常不希望我送出去呢!


      這對娃娃是之前送給一個朋友的開店賀禮!

      Sammi是哞哞在幼稚園裡的同學的媽媽,在一個偶然之間成了我的烘焙老師,那時候她教了我們很多基礎甜點,我才知道做甜點一點都不難。尤其是學過法國藍帶的她,作起甜點的樣子竟然可以這樣從容優雅,讓我非常欣賞和羨慕吶!




   

      剛好那時候Sammi在台北仁愛路圓環附近的甜點店Dears正在籌備中,所以我就想到能夠做一隻布娃送給她當作賀禮。於是趕工做了這隻女版的Dears娃娃。





       我好喜歡Dears身上的這件褲子,是哞哞之前洋裝剩下來的,我一直都很捨不得用呢!格子和點點的搭配很有趣,配上粉桃紅色的襪子,讓我覺得Dears很有朝氣呢!       





         頭上的鹿角,當然就是招牌樣式。


         不過後來才搞懂,Dears甜點店內的裝潢走Loft風格。女版的Dears好像不太符合這種工業風格。又聽Sammi說她們家的小朋友們很愛這隻女Dears,整天抱著不放,於是再決定送一隻給她。



       ◎Dears娃娃男版。身高約35公分。 


        這次換成是男版的Dears娃娃,頭上依然是招牌鹿角。而且這次做的鹿角更有經驗,樣子看起來真的更有點雄鹿角的感覺呢!

        既然是工業風,當然少不然西方早期工人都愛穿的便利性吊帶褲。






          搭上點點的蝴蝶結領結,讓工業風的沉重感覺稍稍減了一些,反而多了可愛的感覺。







             這一次我把甜點店名變成了Dears娃娃的鼻子了!




           找時間去看看Dears娃娃,然後喝杯香醇的咖啡,和吃好吃的鬆餅吧!






---------【好吃的甜點】-- -------------------- ---------------------------------------------
Dears Waffle, Bakery & Cafe
    02 2773 1100
   本日營業時間 7:00 - 2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earswafflebakery?fref=ts










------------------【草綠色 碎碎念】------------------------------------------------------------------


            草綠色接受訂製....
      
         
           你可以提供婚紗照片或是你希望的布偶樣式照片...
           也可以在這裡敘述你希望布偶製作的樣子...
           一對布偶的製作時間是5-7天...

           歡迎來信juliaya123@yahoo.com.tw詢問細節唷!









上一篇:宇恩娃

下一篇:Wish天使娃娃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4-07-15 09:46:39

好久沒來晃晃了,娃娃真的越做越可愛哩~^^

版主回應
對啊 真的好久不見呢...
有兩個小孩 幾乎都沒在更新....真是拍謝呢
2014-07-20 08:28:41
。奕軒。 2014-05-13 19:12:41

你的手真的很巧也!

而且娃娃越做越有特色了,感覺又更進一階了!:)

有故事的娃娃,更令人動容呢!^_^

小空也好可愛!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你也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小空哩 哈哈
她現在好皮啊....
2014-05-14 06: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