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05:44:35草綠色

澳洲小娃生日禮


      這是友台"冰咖啡的熱氣"台長--奕軒向我訂製要送給表姐的生日禮物。

      如果我是她的表姐,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會感動到流眼淚的啦!因為實在是太有心了!那如何用心,再來慢慢和大家說。







        奕軒的表姐現在正在澳洲念書,而且正處在女人最美的30歲關卡,為了紀念這樣特別的日子,奕軒希望可以送給她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就想到我的布娃,真是令我大開心啊!    


     
  



          我們用臉書簡單明瞭的溝通奕軒希望的感覺。不過其中一項就讓我覺得有些難度,因為奕軒希望能把娃娃的臉做成Q版的。

          Q版?我的娃娃臉本來不就是Q版的嗎?哈哈哈ㄏ,果然每個人的認知是有差距的。

          我的Q版讓我覺得應該是像漫畫那樣,娃娃應該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而奕軒的表姐就正好有雙大大的眼睛,所以我就讓澳洲小娃有雙大眼睛。

          不過,我好像有點下手過重了! 

          眼睛有些過大了,真是對不起奕軒啊!(還好我反覆的看了看,尤其是近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太過突兀!)








          因為澳洲小娃的本尊正在澳洲念書,所以奕軒希望小娃能夠穿上一件上面有澳洲地圖的T恤,而地圖中央寫著本尊的英文名字--Deborah(才疏學淺的草綠色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很怕繡錯啊!)。


          另外在地圖的右下方特別標註上2013這特別的一年。

          不過大家應該可以注意到,我把2013繡在左下角。那是為了那個美麗愛心型狀的島嶼啊!澳洲唯一的一個島州--塔斯馬尼亞島。因為它剛好在右下方,為了平衡一下視覺的感受,就把2013字樣移到了左邊。










       另外,奕軒還希望可以把表姐一直不離身戴在脖子上的小小葡萄項鍊做進去。

       因為草綠色我不懂得"金工",又一時找不到類款式的葡萄金屬項鍊,於是就自己發明了這樣的布項鍊。希望奕軒和他表姐能喜歡哩!


       我讓澳洲小娃背了一個藍色的包包。一方面是奕軒提供的照片中,有一張她表姐背著包包的照片,另外一方面我覺得背著包包更有在異地求學的感覺,所以就按照照片中的包包做了一個類似的讓澳洲小娃背著。感覺真的還不錯哩!









       
          這一次我讓澳洲布娃穿了短褲。雖然此刻的台灣正值春暖花開的春天,冬天剛過,但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卻恰恰相反,是炎熱的夏天啊,還是短褲最適合,而且可以增加布娃的俏皮感覺。











        而且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把眼光放在布娃那雙美麗的腳。這就是我這一次的新嘗試。


        之前的布娃幾乎都沒有穿鞋,加上澳洲小娃穿的是短褲,覺得這樣的雙腳有些孤單,所以我幫她的雙腳"畫"了襪子的感覺,結果讓我很滿意吶!好好看喔。而且雖然是粉紅色的,但是搭上衣服卻不會有太嬌嫩的感覺,反而多了一些活潑的味道。




        





            希望奕軒和她的表姐會喜歡這樣有紀念意義的澳洲小娃!







         











------------------【草綠色 碎碎念】------------------------------------------------------------------


            草綠色接受訂製....
      
         
           你可以提供婚紗照片或是你希望的布偶樣式照片...
           也可以在這裡敘述你希望布偶製作的樣子...
           一對布偶的製作時間是5-7天...

           歡迎來信juliaya123@yahoo.com.tw詢問細節唷!

上一篇:葵婷婷婚禮祝福對娃

下一篇:Coney娃娃

。奕軒。 2013-05-24 17:39:25

哈哈哈,我突然看到這篇,忍不住笑了!

草綠色做的娃真的很可愛,而且在陽光下拍攝,

感覺很美呢!:)

因為我收到的時候,是在室內,有點暗暗的!

而且還提前送給我表姐,小小害羞!


說來這有個小故事,因為我是寄回埔里,媽媽還以為是年前我寄回來的"等路",所以她迫不急待的打開了!!!

之後一直跟大家宣傳我買了一個娃娃,說我都三十歲了,還買了一個娃娃,整個很機車!哈!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娃娃唷!:)


謝謝妳!^^a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媽媽真的很可愛ㄋㄟ....
還好她不是說...你因為沒生小孩...拿娃娃來充數...那就又機車又尷尬了...哈哈...
也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發揮囉...
2013-05-26 16:45:41
二呆 2013-03-27 11:22:42

面目清秀

一股很有精神的樣子

這是二呆的感覺

可別問我 眼睛的靈感是從哪裡來的?

我想 是創作靈感吧

二呆只有欣賞的份兒了(其實 黑眼圈變成藍眼圈也可以)

版主回應
二呆很厲害呢...
禮物的小主人就是一個氣質清秀的美女呢...

謝謝二呆的建議...下一次就可以試試看藍眼睛呢...
2013-03-28 16: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