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3:10:46

July 14, 2009




沒脾氣也會被講

無所謂也會被講

大剌剌也會被講





你們說我很像誰誰谁

你們說我不像金牛

以為我是射手




我是我

身體住著多變的我

隨環境 隨人而變換的靈魂

說是多重也行





大概只是還不構成在意的點

大概真的只是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大概只是覺得沒什麼好一直生氣的

大概只是因為過去因為太過在乎往往讓自己更加難過

所以心慢慢變得更加看透

淡淡的 就不會傷心了




大概是沒再有多的心思去傷心

但重點是我還是會發牢騷

只看那構不構成點




隨和不代表不懂得拒絕

不代表沒主見

你說不知是待的環境讓我如此

還是因為是工作的關係




這一切對我來說好像沒那麼重要

她說我在乎的大概只有家長吧

並不是如此

會讓我在意

是因為一心付出的努力卻被別的小事誤解

那對我來說很不公




不過要我裝真的很難

我是不夠圓滑

但我只想繼續用真心待人

也許也不在乎了

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上一篇:際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