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16:40

撐腰


April 9, 2009




現在的我更加珍惜每一次相聚




在那樣的環境

能一起吃飯 開心的相談

實屬難得



尤其跟都算是自己的"老師"級人物

還真是幾個經典的有趣人物

新哥特地跟我們吃完飯再回去埋頭苦幹

型男則是行李都還沒打包好就先過來跟我們道個別

沒想到最後還是跟我們嘻嘻笑笑用完餐後再去趕夜車

最近把我的調改猛駁回的也失約這次的球約來聚餐

我只能說感謝新哥啊

你們幾個真的是太捧場我們三個小朋友了




跟你們吃飯 超開心的

大家都好白痴又搞笑

我喜歡這種放鬆 自在 自然 真的感覺





說實在的 我們三個小朋友真的太白癡

跟妳們這兩個宅女一起我很開心

但我心裡還真希望跟妳們不是侷限於吃飯^^"




謝謝馨寶貝有心

祝妳生意好到爆

相信妳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還有寶貝”郭熱場”

雖然妳真的很宅

可是我還蠻愛妳的

你對我很好

還來探班

希望妳找到滿意且快樂的工作





希望曾鼓勵著我的新哥能順利升遷

不過我應該不會等你那麼久吧吧吧

希望宏哥也能順利升遷

地位又更重囉

祝超有型的型男在新環境一樣過得很好






緣份很短暫

所以我很珍惜 也很想珍惜

大家講好了

小小的希望音樂吧的約能實現

上一篇:搞笑...

下一篇:這不是心靈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