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6:03:48

小鳳

 

上班的時候 總是覺得日子過得漫長...




我喜歡見過世面 率直的人

和妳認識的第一天

我們說了好多自己的私事

別人不懂的 妳已經明瞭我為何如此

為何這樣 為何那樣

為何滄桑 為何害怕

妳說我很耍寶 

我可以的 看我願不願意而已

兩個直接 自然的女人

雖然有時還需要磨合

但 這一個禮拜 很高興遇見妳

妳說我很溫柔 聲音像貓一樣小聲

我現在 想好好當個女人






有人說 我的聲音變得好溫柔 很有女人味

有人說了我不再期盼的事 

就算不太相信 但聽了還是不自覺笑了出來

我也希望如此...






醫生說 這是神經壓迫

現在 慢慢調適自己 好好休養

然後 我想抱著溫暖逛年貨大街:)

上一篇:days remain...

下一篇:M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