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14:27

煎熬的國保諮詢客服

January 8, 2009




我只能說時機壞壞 錢真的難賺

我又再為錢賣命了...

今天想著 該不會真的一到日都要工作吧 (我會死= =)
腦子已經快缺氧了 更害怕會累到中風= = (我的手...)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只有吃午餐的時間
前兩天餓到兩點
今天輪到三點用餐
但還是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只是可以趁這段時間在外透透氣

國民年金客服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 我的專業
有些民眾心存感激 有些民眾狂謾罵
甚至想對我採取一些動作 唉
我無能為力 有種幹嘛淌渾水的感覺
但我一直都是用溫柔的語氣 耐心及忍耐的態度服務

要知道 想聽到我溫柔的語氣可不是所有人都享有的福利ㄋㄟ XD

我只能說 國民年金客服真不是人幹的
我只能說 總統真不是人幹的

老馬 你加油吧!!!
我懂那些承受的感覺...

有些民眾讓我感覺心暖 像朋友一樣聊著天
有個伯伯經歷過很不好的事 但是他很樂觀 
我們互相鼓勵著 他讓我最難忘

唉...不好再多說些什麼
為了增添我的工作經歷 為了不讓自己喝西北風
為了開開心心的過年...撐下去吧!!

上一篇:life becomes more...

下一篇:days re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