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2:34:25

該死的眼鏡行

November 10, 2008



話說 我終於去看眼科了

拖了有點久

在不想失明的狀況下

終於跑去給從小看到大的醫生那兒了

之所以很會拖是因為

真的可以等診等到睡著

這次 我從下午三點十分到看完診已是下午五點

會不會太誇張~~~

一整天空腹 又餓又渴

(怪誰ˊˋ)

這也難怪 醫生看診用心

所以人客滿滿

雖然沒有得到什麼SHOCK的結果...

喔~不!不!

還蠻意外的是

我戴了絕對超過半年的650度隱形眼鏡

醫生居然跟我說我右眼連525度都不到?!!!!!!!!

天啊~~本來是想問是不是又加深耶!!!!!!!!!

難怪我給醫生檢查眼睛時

我可以感覺得到他在竊笑

(應該是無言的笑容吧= =)

醫生說 我不相信你眼睛不會又乾又澀 頭不暈

(我確實是幾度懷疑自己會得乾眼症!!!)


我只能說 這兩家眼鏡行 你好樣的 (握拳)









有沒有人要650度的日拋隱形眼鏡啊?????



免費送... (氣)




上一篇:二絕

下一篇:靈異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