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4:02:29JC

什麼讓天父的心最滿足

前幾天去頌泉服事後回家的路上,神向我示了祂的心意,一個為父的心意,讓我有新的看見。


我問祂什麼事讓祂有最大的滿足,祂告訴我,祂最大的喜樂是看到祂兒女的心回轉向祂,愛祂,祂的心就能得著最大的滿足。所以祂會用盡一切辦法,幫助我們將一切攔阻我們與祂關係的障礙拿走,那包括不合神心意的意念和價觀,自高之事,生命的雜質,為要與我們更親近(林後10:5),祂渴望將來與我們與祂永遠在一起,將來住進祂為我們預備的新耶路撒冷城裡。祂為我們鋪設"回家"的道路, 安排所有"恢復(Restore)"的計劃,祂看重的是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每當我們的心越來越向祂靠近,愛祂,明白祂的心意,祂就越滿足。祂最大的事工在每個人的內心,祂在乎我們每個人的心單單愛祂,而不在乎我們為祂做了什麼事,為祂做了什麼事工,做得好不好,祂不在乎這些,就如馬大與馬利亞的故事,祂對馬大說:「馬大! 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份,是不能奪去的。」祂的眼目都在每個學員和服事同工的「心」上,那是祂最大的事工。


祂是那完美的神,之所以完美,因為祂可以將不完美的事,變成最完美的事,讓每個人都得著助益,祂在每件事上都看顧,每件事上都掌權,在人看起來很多事工看起來都不完全,因為人本來就不完全,但祂允許將不完全的一群人放在一起,透過彼此磨合,做奇妙的事,或醫治,或更新,或改造,或煉淨,引領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最後可以走入恢復的路,進入個人的命定,祂可使用破碎的器皿不完全的器皿,來彰顯祂自己的榮耀,個人是如此,事工或教會也是如此,祂是主,祂是掌權的主,是我們主,是事工教會的主!


一旦一個人在一個事工或教會學完了在裡面當學的事,做完神計劃在裡面對他預定的裝備,祂會差他到另一個地方繼續學其他的功課,這是一個旅程,一步步帶領我們進入個人命定的旅程。在事工中服事的人也是如此,來到事工為人服事的人同時間也是來領受醫治更新的,那些都祂召來的,是祂所安排的,為要對那被召的以及週遭的人有益處。祂看重的是每個人的心的轉變(transformation), 其他事工的成就是祂在做,祂負責結果,祂眼中的成敗和人眼裡的成敗是不同的,祂愛每個人,有的人會要花較長的時間或較多的心力來改變,時間長短也在乎祂,祂會為了一隻迷失的小羊,放下那九十九隻的羊,那就是天父的心,祂看重的不是事工的大小,有多少人來,教會事工組織有多壯大,有多好多棒的人在當中組合祂的事工。在任何一個時間點上,祂都已經成就了祂心中最好的事了!若是用祂的眼光來看你所處的事工團體或教會,就會明白那事工團體或教會現在的狀況。我很感謝主對我所顯明的事,我為我曾經心中論斷的人事物認罪悔改,謝謝主使我用祂的眼、祂的愛去看我週遭的人事物,幫助我將人從一個論斷(Judgment)的天秤放到一個恩典(Grace)的天秤,感謝讚美主,謝謝阿爸天父向我顯明祂的心,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