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3:32:04朱利安

回憶...當我還是梅花3.....PAGE 1

難得的悠閒,回憶過去剛進FRIDAY的點點滴滴....
剛進FRIDAY時,我任職於天母店....
第一天面試,就得了角膜炎!
面對第一個見到的經理,幾乎是呈現一種模糊且撕裂的視線!!
記得當時我只問了一個問題....『請問...我可以穿褲子嗎?』
答案是不行的!所以FRIDAY是我經歷過5、6份工作第一個工作要我穿裙子的!!
當時我穿著另我下面很透風涼快的紗裙和讓腿看起來皮膚很好的絲襪....
開始了我在FRIDAY的旅程.....
當初還有所謂的PRO WW的制度,其主要職責除了不用直接接觸到客人和
開瓦斯爐做菜之外,其他的事PRO WW全包了....
很難想像我穿著裙子和肉色絲襪,上半身別著因為別著許多PIN而下垂的紅白條,
在天母店的FRIDAY賣命的爬上爬下,為了公司而不顧客人眼睛瞎掉的安全,
不顧妨害社會風化的罪刑,不顧會為小孩帶來不正確的示範,
﹝噓....不可以學喔....叔叔有練過.....﹞
很認份的甘願的做著梅花3PRO WW的工作!!
當時只因為是梅花3,所以別人說什麼,一定就都是對的!
絕對沒有回嘴的權利!!或許是因為我的認份、我的卒仔...
讓我沒被大家排擠,反而和大家都處的很好......
在天母店,我最痛苦的時刻,莫過於和第一任女友分手....
當時還小而又是第一次談戀愛...讓我有了很不明智的決定...
那時的我只能和行屍走肉相抗衡....簡直就是個活死人....
很多人拉了我一把...不停的關心我,不曾間斷過的開導我....
讓我慢慢的走出了令我痛苦的回憶......
之後...天母店收掉了...我轉調到了旗艦店...敦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