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9:42:48小敏

YO~HO!

我忘了這是哪天 我很奇蹟的早起

從我房間裡拍到的照片

現在起床 天都還是灰灰的呢~

 

 

今天,被說有點像神經病XDD

不知道在嗨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可是我的情緒很怪

一下子笑得很高興

一下子心情又整個Down下去

 

 

 

討厭

這讓我想起來

以前有看過一個新聞說

有個國家的小地方 有人專門給你丟盤子發洩的

不過 你丟完以後 那個價錢肯定是以千開頭的...(要看你摔了多少盤子

突然有種衝動 想去摔摔看XD



摁亨~是同一天拍的

給你們猜猜有哪裡不一樣=)

 

 

 

看完YUKI接頭髮後 害我又有衝動好想去

可是 男生是不是覺得假頭髮很可怕阿?

我想想也覺得有點可怕= =+

枕頭上的頭髮不是自己的...

 

 

yo ho!

好矛盾好矛盾

馬麻決定了

但是我做的到嘛?

煩耶

幹嘛沒事去算什麼命阿

他們是騙錢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P

 

如果你真的可以算命的話

那為什麼不算一算我待會會幹什麼

真是的...!!!

 

 

 

爛耶XD

 

 

 

海角七號...對我麻痺了

 

摁亨 沒了=)

 

P.S最近好像都很沒有頭緒 打東西抓不到重點 胡亂做=P

 

 

 

 

上一篇:=)? =( ?

下一篇:傻瓜做傻事

Billy 2008-12-17 01:45:18

老婆
我電腦真的壞了
我連開機都開不了= =
現在是用我姐的電腦
他說他要給我
對不起這幾天都沒婆你>”<
回來一定捕給你= ]
愛你

版主回應
摁摁
沒關係啦~
回去時間很多~XD
=)
2008-12-18 18: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