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18:22小敏

我考完托福了黑~

早上頭昏昏被我弟叫醒來
發現才只有7點半就有點不爽的瞪著他
然後才想到...我今天要考托福欸~
摁...不過就是個考試嘛~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做早餐 吃早餐 在家裡亂晃
等我媽送我去學校考試 下電梯 卻發現我家老娘沒帶手機
上去拿..很好...9點03分
在路上 兩個人差點走錯路= =
到了學校 到了逸夫樓 才發現 竟然要帶護照或是台胞證!!!
天阿...我怎麼會知道阿!!! 真的沒辦法...(我不是一個稱職的考生XD)
只能先去寫保證書= =++爸爸 真對不起讓你多跑了一趟學校>"<

可能是忘了帶證件的關係 再寫保證書的時候 我的手抖個不停...簡直就是嚇到了...

進到考場裡(就是我的電腦教室嘛~~)還是有點緊張 看到欸~那是我的電腦老師嘿~

老師一看到我就說:"欸..就是你忘了帶證件阿?"
我:"呃...對阿..."
老:"喔~蕭敏阿~ 這個我認識"
我:"嘿嘿....."(真的只能乾笑...)
老:"坐在那邊,拍個照."
我想 咦 還要拍照?
就呆呆的坐在那邊 沒想到 老師也不說什麼時候照相 我的呆樣就這樣被照了下來!!!
說不定成績單上的照片就是那張呃...
唉唷~ 進去了以後 整個人呈現緊張狀態= =

第一個是READING 整篇文章發現有1/3都看不懂
問題更不用說了 看完以後才覺得 唉...學校出的READING問題和托福的問題比起來那簡直就是送分題嘛...

第二個聽力 這個就還可以 大部分都聽的懂 問題也都是和對話裡的有關的問題
不過 光坐在那邊 屁股就好痛喔...而且眼睛也好痠 又想要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10分鐘的休息時間了~
看一下時間 天阿 那時已經12點了欸 趕快上個廁所 連水和吃的都還沒碰 又跑進去了= =

可是一開始做題 我就很後悔沒有去喝水= =
我竟然忘記要TALKING嘿...
整個就是口很乾的在唸唸唸
而且還是那種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麼的那種哈

做到最後 寫作文
哈哈 什麼爛題目 我看都看不懂(自己笨就再說別人題目爛XD)
摁...我真的不懂她的題目的意思是什麼
所以 就是亂寫= = 因為親愛的SANDRA 告訴我說 寫什麼都可以 只要你有寫
我就很爽的 打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其中的一個作文阿~ 裡面好像是講到保護動物
我為了鄙視獵人 我the suck hunter 哈~ 不知道會不會被扣分欸...
摁...我好像也在其中的一個TALKING 裡面的最後一句罵了一個SHIT哈~
因為..恩...我還沒講完時間就到了= = 真的是出口成髒唉...

反正~ 我就是這樣考完托福的拉~~~
摁..今天遇到不少人黑~ 還有遇到vivian(斯盤亞)
兩個人站在大太陽下等車XDDD
yuki 2008-03-16 16:43:49

好像沒有很痛苦啊~
>..<

短髮楊小強 2008-03-15 23:40:49

哈哈~~不错嘛!

【奸仔WING】 2008-03-15 19:52:56

還有還有!
我名字打錯了..(友台聯結的那邊->>)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我馬上改
2008-03-15 2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