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13:59:39小狐狸

說走就走墾丁遊 三 (109.2)

墾丁的最後一天全家睡到早上9點半(到底有多累),換下睡衣來不及刷牙就直接去吃早餐,民宿主人好有心,2天的早餐竟有變化,狐狸感到開心。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早餐,大人小孩餐點都不一樣

 

民宿有3個小孩,最大的才8歲,然後5歲,1歲。3個孩子都會幫忙招呼客人,超可愛的。

 

早餐時,5歲的弟弟會逐桌問想喝什麼飲料,問的時候姿勢很大哥又少女,有時手肘放客人桌上另一手插腰雙腳交叉;有時兩隻手捧著小臉嘴角還有食物痕跡,當他問我今天要喝什麼,狐狸回他『你猜猜看?』

 

沒想到這小鬼頭竟然給我翻個大白眼,笑死我了。

然後端出來的飲料有的竟然才1/3杯,弟弟,是不是你有偷喝啊?(喂!別誣陷純真的小孩)

退房後,馬上來鹿境。

來墾丁參加2次尋鹿蹤跡活動,發現真正的梅花鹿其實超膽小,要近距離一賭真面目根本謀科玲。

這次來鹿境,終於可以親手摸到和餵食梅花鹿,樂樂一直捨不得離開,她真是一個很愛動物的孩子☺️

※鹿境

拍照遮成這樣,真的拿樂樂沒法度 

※第一次和梅花鹿靠的那麼近

 樂樂一直捨不得離開

 

 

午餐吃完超大碗拉麵後,就順路去看恆春東門古城牆和出火特殊自然景觀,然後再到車城吃正黃家綠豆蒜,結束這臨時說走就走的32夜墾丁之遊。

   午餐

 

※恆春東門古城牆

雖然是正中午,但風好大~超冷的!

※出火

 

 

吃完才想到拍照

覺得我們一家還蠻幸運。

這次來墾丁去海邊下水時天氣都不錯,一上岸不是下雨就是變天,到了下一個景點雨又停了,太陽公公你怎麼這麼識相啦!(用食指鑽太陽公公心窩)

 

 

多多說『馬麻,等我長大換我出錢帶妳出去玩!』

多多低下頭算了算『等我20幾歲時,妳已經60幾歲了欸,馬麻,60幾歲妳還能走嗎?』

 

💎60歲正輕巧好嗎

💎趕快來吃葡萄糖胺顧好卡達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