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10:04:08小狐狸

108年3-4月早餐紀錄

※這次金門家族旅行回來後,家人們陸續上吐下洩感染急性腸胃炎😭
慘烈到連一向愛笑的麵包超人都面露難色了😵

💎還好我和大女兒因為偏食逃過一劫
💎希望大家快快恢復健康


 

最近多多胃口不錯,一口氣可以吃掉6顆漢堡🤔😋😉

💎 多多問,下次可以是真的暑條嗎?
💎媽媽回,不可能😁






 

多多一直跟媽媽許願想吃焗烤義大利麵。
今早從烤箱出爐後,滿屋子的香氣讓她忘記換衣服就直衝餐桌開動了
😂






這次就讓牛奶棒變成狗狗吧😉😁

今天,你喜歡哪一隻呢?

 

※牛奶棒7種口味
讓媽媽忙到好想躺回去睡
🤣

 

💎草莓,藍莓,大蒜,奶酥,蛋沙拉,酷企鵝巧克力,大眼蛙棗子
💎吃完還追加😋
💎牛奶棒好棒棒


 

※想吃什麼?
媽媽就使出魔法變給妳
😜😋

 

💎飛天味噌拉麵
💎三色水果


 


※今天的早餐很平凡,但樂樂說『太好吃太好吃了,媽媽烤的披薩是全世界最好吃
😋

於是我不知羞恥地把它Po出來了 😂

💎吐司披薩(綠花椰.玉米.蕃茄.蟹肉棒)
💎紫菜蛋花湯
💎香蕉番茄和藍莓


 

 

※今天的天空陰陰的,
只好在餐桌上擺出彩虹來迎接星期五的來臨
😘

💎耶使, 明天不用早起了

 



※《今日最勵志》
多多說:再4個月我就放暑假了,我一定要撐下去。

💎是跟當兵一樣在數饅頭倒數嗎?
💎但早餐明明是粥😂
💎看得出來我在做什麼嗎?


 



※每個媽媽給孩子的愛不太一樣。

有的想帶給孩子最自然的生活;
有的即使再忙也要親自接送;
有的是工作回家累得要死還是持續陪孩子讀一本書;
而我的堅持是,
即使失眠,也要為她擺上愛的早餐。

妳呢?

即使我們不一樣,但我知道愛孩子的心意沒有誰比較少。
每個媽媽都在不同的層面努力,我們都要給自己最熱情的掌聲
😘

💎母親節還沒到是在發什麼感言😂
💎失眠好累本來想隨便出餐的
💎吐司+好友自製草莓醬 養身茶 不夠胖的維尼熊 紅心芭樂


 



※今天是多多小學來第一次戶外教學(低年級出發當天高燒39度臨時請假)。

升上三年級後,她總是邊說邊搭配浮誇表情
『我等這天等了3年了!』

今天要出門一直說她好緊張,媽媽看她一下撞到,一下衣服穿反也是很緊張😅

希望女兒今天一切順利,擁有愉快的小旅行


 

 

※我跟多多說『馬麻好愛妳喔
多多緊緊抱住我『我也是好愛馬麻』

看吧,生女兒就是每天甜蜜蜜,狐狸轉頭溫柔問樂樂
『那妳呢?』
樂樂冷淡回應『我還好。』

可以像打地鼠一樣打小孩嗎?(喂)




 



※小學三年級的多多那天從學校戶外教學回來後,不停跟狐狸分享有多好玩多好玩講個不停。

其中有一項體驗是走繩索,多多說『真的超可怕的,手只能握一條繩子、腳也只能踩在一條繩子上前進,高度大概2層樓高,而且走的時侯,繩子一直抖一直抖,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生動表情加上不停比劃,媽媽我也感受到那份緊張感了。

多多接著說『後來啊,我就在心裡告訴自己,多多,妳一定可以的,加油,還差一點點,我相信妳.....一直幫自己加油打氣終於過關了!』

聽到這裡,媽媽已經忍不住笑出來,太可愛了😘
希望多多的赤子之心可以在她身上停留久一點

--------------------------------
昨天回娘家,去附近的傳統麵包店買了麵包,今天早上多睡了半小時😜


 



※隨著歲月流逝、年華老去,
身上每一樣尺寸都變大了,唯獨它....
(掩面)

💎我懷念它,但是 回不去了


 



※今天身體美爽快,早餐就用快速的吐司抹果醬上桌吧
😉

💎謝謝小柚親手熬製的草莓醬和芒果醬😘
💎今天吃的是愛文原味,芒果醬很香濃,多多說份量太少了😅
💎多多的胃口堪稱好餓的毛毛蟲


 



※連續假期後的第一天早起讓媽媽好厭世。

尤其拔完智齒臉腫牙痛一個禮拜,體重還是維持的很好一點都沒少呢。

💎花了那麼多錢吃進來的
💎不能讓它輕易離開
💎是也不用那麼重情重義





※多多老是請我做角落生物,媽媽實在不知道誰是誰,好在困難度只有一點點
😂

今天就讓白熊和河童(小孩說的,媽媽不明白)一起降臨陪妳吃早餐吧😉


 



※樂樂很驚訝的說『 馬麻,妳剪頭髮了!』
『對啊!』

果然還是女兒觀察敏銳,老公至今一句話都沒說呢。

樂樂仔細盯著看『 妳剪這樣...
『嗯?』狐狸順手撥了撥頭髮。

『好恐怖。』

💎 不要拉我,我一定要拿出我的淘氣厚速共

💎只好來頓讓女兒也吃不下的早餐以洩心頭之恨

💎馬通造型咖哩飯

 

 


※『今天吃什麼早餐?』
這是女兒每次睜開眼對媽媽說的第一句話。

『馬麻,妳怎麼做的?』
眨著閃亮亮的眼睛,側著清新小臉龐,可愛到媽媽連星星都願意為妳摘下了

💎三種口味吐司
💎芭樂汁
💎脆桃 藍莓


 



※昨天我在夢裡等了很久,媽祖都不來託夢洩題,看來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的小孩自己救。

💎百分魔法餐
💎媽祖好忙大家都想夢見祂


 



※今天輪到多多月考,媽媽請出山林神獸-百分孔雀加持,相信孔雀開屏定能旗開得勝
💪

💎百分飯糰:毛豆蔬菜粉、玉米、蝶豆花鮭魚、紫米肉鬆



 

※我努力我學習, 有多少時間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情。

💎我造型我驕傲
💎今天還要趕著去班上當晨光,早餐隨意囉
💎走鐘的小丸子😂
💎早餐看得開心吃得開心


 



※看不到櫻花,那就用吃的吧
😉

💎每年都沒追到櫻
💎桃紅色小花多美
💎做不出那份美感請用想像的



 


※多多問我『 媽媽,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挑老公?』
媽媽眉頭一皺 ,這是小學三年級該問的問題嗎?
但我從來不會逃避孩子的提問『 當然是選一個愛妳的人啊!』

『 我要怎麽知道他夠不夠愛我呢?』

就說妳道行太淺了, 就讓為師我來回答妳(撫鬚)
『 一個愛妳的男人,他就會捨不得讓妳難過讓妳辛苦。 不管是家務、育兒、面對婆家.... 他都會捨不得讓妳的心情和身體感受到委屈。』

女兒啊, 將來挑選對象務必睜開眼睛, 千萬不要選到一個凡事都躲在妳身後的男人啊。

💎三色腰帶飯糰中間包鮭魚
💎筍子湯
💎芒果花
💎多多吃光光

 



※前陣子好友為情所傷,即使隔著手機螢幕,仍然真切感受到她的心碎和眼淚。

唉,好羨慕單身的人還可以談戀愛喔,媽媽我現在只能在追劇中去幻想那種感覺(咬手帕)
早已忘記為愛情哭泣是怎麼一回事了...(遙望)

上星期五時,樂樂說從今天起她要自己下車進學校,請我不要再帶已經大班的她進去了。

我說應該要抱一下吧,
她竟然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現在媽媽的眼淚只能用在這裡。

💎連花都是自己買給自己的
💎媽媽的浪漫自己懂
💎豚骨拉麵.奇異果藍莓.養身茶

 

 

※只是隨便煮煮,樂樂誇獎媽媽說
『這是她這輩子最滿意的一餐!』

💎有沒有那麼浮誇
💎媽媽被讚美的好開心
💎小朋友都喜歡自己動手做






 



如果多多功課已經寫完,就會約樂樂一起洗澡。(從小一就常幫樂樂洗澡洗到現在)

狐狸叮嚀她,要注意樂樂頭髮有沒有洗乾淨和小心熱水之類的話。

多多說
『馬麻,妳放心,我會把妹妹照顧好的!』

💎讓狐狸可以悠閒煮晚餐


 

 

母女3人的簡單晚餐。

💎今天狂發文
💎熊會買 的壽司Diy模具,小孩好愛💗
💎2個女兒都吃滿滿一碗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