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14:19:19小狐狸

嘉義旅行 - 嘉義觀止 住宿篇

去了忘憂旅社實境遊戲中所指定的第一個景點後,大家立即決定先到飯店check in吹涼涼讓腦袋放空一下,不然腦汁快被外面的大太陽給蒸發了。

 

當初找嘉義住宿地點時,不是沒想過訂親子民宿,但這次只有狐狸帶3個小孩和哥嫂同行,如果去到全部都是親子族群的飯店,想必裡頭的熱鬧程度會讓哥嫂發瘋….

於是,我這貼心的大妹為投金主所好,找了嘉義觀止商務型飯店,果然讓他們十分讚賞!

 

嘉義觀止是泰安觀止的旗下系列飯店,可能因為是舊大樓改建價格比較平價,不然泰安觀止也是要咬牙才能下訂的啊!

嘉義觀止位於嘉義中興街,馬路對面有麥當勞、肯德基和星巴克,當天在找停車場入口時小朋友一看到麥當勞都在尖叫『麥當勞耶!我們要吃麥當勞的薯條!

狐狸說『肯德基也有薯條啊!』,3個小孩竟異口同聲『不行!一定要麥當勞的薯條才好吃!

是麥當勞的行銷廣告洗腦的太成功嗎?

 

地下室和一樓室外都有停車位,但大熱天的誰會想把車子停在外面?

車子立即滑進地下室一樓,停好車後按電梯到1樓大廳辦理住房手續。

 

※不知道是不是裝潢的關係,穿透進來的日光並無炙熱感,櫃檯是清爽的清水模設計,簡單但有質感。

 

 

※大廳兩旁都有舒適的沙發候位區

 

 

※櫃檯前擺了這個觀光工廠的立牌,打了電話去詢問說裡面沒有冷氣….

夏天沒有冷氣實在很難撐下去~~只能含淚說後會有期了!

 

 

※飯店各角

 

 

※老哥是在agoda刷卡訂房,暑假期間的房價好像是雙人房2500元,4人房3500元左右(正確價位我不清楚),專案可享一泊二食(早餐、下午茶),另外剛好遇到周年慶活動住房贈送晚餐的折價券(一房提供200元餐券)

 

200元的消費金可在嘉義當地店家消費使用,配合的店家還蠻多的呢

 

 

下午1:30就到飯店了,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就先到地下一樓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

 

※隔天早餐的用餐地點也是在這裡

 

 

※下午茶是一份布朗尼鬆餅甜點+咖啡,但因為小朋友不喝咖啡我們就加價點了其他飲品

 

 

昊昊把冰淇淋當成棒棒糖在享用

 

 

我們在這裡待了很久,一起聊天順便解題


童童大師的畫很有意境呢,阿姨好喜歡喔

 

 

順便介紹隔天的早餐。

早餐超意外的非常豐盛!

 

 

原本以為商旅的早餐一定很簡單,結果不但澎湃又好吃!

 

 

享用完下午茶後剛好可以回房間休息。

 

※狐狸和3個孩子睡4人房,房內有2張大雙人床,不怕擠不怕半夜被小孩踢

 有提供護欄

 

 

※小朋友馬上開始在房內探險

再無聊的地方有半就能一起玩

 

 

 

※房間地板是我最喜歡的木製地板。

 

 

※房內沒有過多擺設,風格簡約,隨處可見無印風格

 

 

※房間衛浴

 2個小女生竟泡澡泡了1個多小時還不肯起來

 

 

※晚餐選了和嘉義觀止配合的餐廳-花樂食堂,可使用商旅贈送的現金抵用券

我們訂了2個房間,所以一共可抵用400元

 

 

菜單

 

 

這次照片拍起來都好糊喔

 

 

 

※謝謝哥嫂的邀約,下次換你們跟孩子睡一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