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15:16:11小狐狸

多多7歲了

如果沒有妳,我不會知道這世上有這樣一種愛,那麼地死心塌地。

 

我殷殷期盼在肚中的妳健康長大,平安出生,

小心翼翼的照顧有妳在裡面的身體,

只為迎接妳來到這個世界,出現在我生命裡。

 

終於,見到妳了。

 

妳的眼睛住著星星 ,妳的笑容帶著糖蜜,

妳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

真心感謝妳的出現,謝謝妳讓我成為母親。

 

妳第一次走路搖搖晃晃的搞笑模樣

妳第一次叫媽媽萌萌又甜甜的聲音

妳第一天上學驚嚇緊張的眼睛

我總是悄悄收藏著 累積著這些記憶 

不想忘記  不會忘記

 

那天,7歲的妳問,

馬麻,天空的最裡面的最裡面,有沒有住著精靈?

 

妳的出現,讓我的人生有了改變

我學習用妳的眼睛看世界,體會妳的旅行,

妳讓我再次理解  

單純是這麼美好  簡單是如此美麗。

 

因為愛妳,我甘心拋棄以前的自己,

我甘願,這輩子

為妳擔憂,為妳歡喜。

 

祝妳7歲生日快樂,媽媽好愛妳。

 


※謝謝阿姨們每年生日都來報到給多多祝福,謝謝妳們的不離不棄

 

 

※多多的表情在說明:我生日我高調

 

 

※魚仔肉阿姨記得留一桌給樂樂和她的男朋友喔

 

 

※跟大家展示賽門買的新玩意VR虛擬實境眼鏡

 


大家正在看安娜貝爾的預告片。


為什麼跟大家這麼好聊啊?每次聊3-4個小時還不過癮!

 

※狐狸白天才和阿青開車去屏東參加另一場聚會,晚上又有一攤。

這整個暑假真是充實啊

 

 

※我們家的寶貝7歲了

 

 

※在高雄過暑假的童童和昊昊也幫多多一起慶生

 

 

※謝謝妳們,孩子都好開心呢

 

 

※回阿嬤家再慶生一次

多多也太幸福了吧

 

 

※有38月壽星

 

 

※超開心的

 

 

※已經慶生過2回,生日當天就帶多多去她自己寫在筆記本的計畫『去夢時代氣球展』

 

 

※我好會生,2個女兒都好可愛

 

 

 


 

※樂樂說要送姊姊一個親親

 

 

※最後還去吃了多多想吃的冰淇淋

 

 

※以前的多多好小一個喔


※和童童姊姊在開演唱會,實在是太阿花,被狐狸偷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