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6:04:47小狐狸

遊駁二 璀璨星空SKY BAR+大義倉庫群

雖然朋友很早就告知過狐狸這個地方,但一直找不到適當時機來。

沒想到這次為了看大港煙火在等候的空檔時間中,終於有機會來到這裡看港口夜景啦。

※從中央公園離開後(可按連結看前文),大家一起搭捷運到鹽埕埔站

 

璀璨SKY BAR(官網可按連結查看)位在城市商旅(海霸王集團)的真愛館頂樓。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駁二大義倉庫正對面)

營業時間:因季節變異,日落時間不同,而有調整。開放時間只有週五~週日

        10~3  17:30~21:30

        4~11  18:00~22:00

用餐價格:每位299元,兒童110公分以上以全票計費,可享自助吧吃到飽和飲料一杯。

訂位專線:(07)521-51169510

 

營業時間和價位狐狸是直接查看官網的,但看不同網友的分享文內提到的營業時間和價位跟我找到的資訊有所差異,有的還說不能訂位,要現場排。若有疑慮請先電洽詢問嘿。

 

打了電話確定當天有開放營業,服務人員也告知不需訂位直接前來即可。

太讓人訝異了,聽說1055月剛開始營業時熱門到一位難求還要提早來排隊搶位,現在是退燒了嗎?還是因為大年初三大部分的人都去外地旅遊了?

 

※城市商旅在駁二有2個館,璀璨星空SKY BAR是在真愛館喔別跑錯了

 

 

※真愛館對面是駁二大義倉庫,飯店門口有好多人,感覺住房率還蠻高的

 

 

※在飯店大廳直搭電梯到8

 

 

※電梯門一打開就有璀璨星空SKY BAR的收費櫃台。

旁邊階梯上去就是露天的SKY BAR

 

 

我們一共64小,小朋友有2個都超過110公分,但接待人員說一個小孩算錢就好了,所以買了7張入場票。

付費後會給一張進場券,持券可到吧檯點飲料一杯(冰可樂或水果熱茶)和主食一份(提拉米蘇或雞肉捲),另外自助吧台的點心都可以無限享用。

 

不知道是不是風太大或是過年要上班讓SKY BAR的服務人員臉臭,總之外面服務態度非常冷淡=_=

 

※一開始選比較高的沙發座位,但當天好冷啊!


西子灣港口的海風沒有在客氣的肆虐狂吹,坐到最後大夥都直呼受不了了

 

 

※後來改坐離港口較近的位置坐,不管怎麼換位置風還是很大


果然是不需訂位,超空的!

 

※中間是自助吧台,吧台會不斷更換顏色。

像不像來到夜店了啊?

 

 

※酒精類飲料需額外加價

 

 

※自助吧內的點心有蛋糕、餅乾塔、鹹派、乳酪麵包、包子、沙拉和水果(番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是無限量供應,來這裡看港口夜景吹海風一起聊天吃吃小點也是很不錯的

 

很抱歉讓大家看到一堆黑漆漆的照片,沒有專業的設備真的拍不出眼前的美景

 

但狐狸硬要寫這篇的原因是我覺得這個地方看夕陽看夜景很不賴啊,這麼潮的地點一定要貼出來表示我總是跟得上時代潮流您說是吧?(沒人覺得,好嗎?

※很有氣氛,想談心兼看高雄港的景觀嗎?

快來璀璨星空SKY BAR看看喔



貼完一整篇莫名其妙的照片後,緊接將白天拍的駁二風景一併補上。

璀璨星空SKY BAR的對面是大義倉庫群,是駁二新興的文創藝術特區,以前來駁二很少到這區,因為那時來時都是空倉庫,沒想到短短的一年,這裡變得好特別。

 

阿青的同學kuper在駁二開了冰淇淋店,他是狐狸的台北婚宴中的場地佈置大師,當初麻煩他很多很多事情,狐狸當然也要湊熱鬧一起來恭賀的啦

 

※聽他說冰淇淋的製造過程非常麻煩,原料大部分來自義大利,堅持不添加化學產品,水果系列甚至不加一滴水,成本非常高!即使如此,為了消費者的健康他們還是有所堅持,希望將食材的原味傳遞給大家。

  

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來駁二千萬別錯過,掛保證好吃又健康!!!

 

 

駁二的放鬆氛圍,悠閒步調很容易讓人一來就離不開。

 

 

大家還玩起拍靜止不動的影片,我的家人真可愛,大大小小每個人都很放得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03 12:39: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02 11:58:5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