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00:03:27小狐狸

多多愛說話(5Y4M)

《一》

 

 

學校老師發現多多的多愁善感,說她常常會融入在故事繪本的劇情內。

聽故事、看影片時總是替主角擔心感同身受,會深鎖眉頭,甚至流下淚水。

 

最近,情感更是豐富。

午睡醒來,突然熱淚盈眶地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嚇了好大一跳『妳怎麼突然這麼說?

 

感性的多多繼續說

『您很辛苦照顧那麼多的小朋友,謝謝老師照顧我這麼多年!

老師點點頭

『老師很開心妳這麼說。不過,我只照顧妳幾個月而已…….

 

 

 

《二》

 

 

多多自願要演學校的戲劇表演(老師說她自己舉手),回家後只要一想到要演戲就會跟把拔馬麻說她真的好緊張喔。

 

狐狸問多多扮演甚麼角色,她說她要演農夫

『馬麻,我真的超緊張的,我很怕到時會忘記要說什麼!

 

『是喔~還有台詞喔!沒關係,馬麻陪妳練習,多練習幾次就不會忘記了!

跟馬麻說說看,妳的台詞有哪些?

多多很誇張地大喊『天啊!!!!

 

『然後呢?』狐狸一直在等多多接下去說。

『沒啦!就這樣啊。』

 

…………..這樣若妳也會忘記,乾脆斷了演藝之路吧。

 

 

《三》

 

 

多多最近很愛約樂樂一起玩桌遊跳棋之類的遊戲,

但樂樂只要輸了就會生氣不玩了,幾次的經驗之後…..

 

YA!!!我贏了!!!多多高舉雙手又叫又跳。

 

樂樂急忙問『那我呢?

 

多多按耐住雀躍不已的情緒告訴樂樂『妳也贏了。』

 

 


 

※愛吃壽司。
 

每次去都吃的比媽媽還多

 

 

※學齡前的孩子還很單純。媽媽好希望多多永遠保持純真
 

 

 

※在書桌的時間越來越多,背影已經像小大人了
 

 

 

※但還是有阿花的時候
 

 

 

※上學後就是無止盡的感冒
 

 

 

※高雄每一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扮鬼臉是多多強項,狐狸永遠比不上
 

 

 

※跟樂樂一樣會cue媽媽幫她拍照 

 

※搭夢時代的旋轉木馬
 

 

 

※每次都要問阿嬤最愛的寶貝是誰?
 

 

 

※多多很愛舅媽,小孩子很聰明知道誰是會花時間陪伴她與她相處的人


 

 

※跟狐狸小時候一樣期待去逛夜市




 

 

 

※趁著還小,盡情玩吧!豐富多彩的童年,媽媽陪妳一起創造!


 

 

※有天狐狸走出房間來到客廳時,發現多多已經幫馬麻摺好衣服了。真是可愛又貼心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