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00:04:30小狐狸

遊。宜蘭幸福20號農場

雖然飯店內已經有DIY活動(請看宜蘭礁溪老爺公共設施篇),但是宜蘭放眼望去到處都有標榜親子同樂的DIY場所~~

漸漸長大的童童和多多,靈魂深處的少女心逐漸甦醒。小姊姊們開始會收集小玩意放進鐵()盒內,也喜歡自己動手做些作品,誰忍心讓這麼夢幻如詩如畫的情懷幻滅?

當然要幫她們倆累積手作經驗滿足自信心,於是媽媽又為了孩子找了相關景點。(爸爸淚訴,去哪都沒人先問我的意見是怎樣?)

 

 

當初在選DIY地點時,特別花了些時間爬文。

看網友介紹幸福20號農場,就私心想來這裡。

農場場地不大,但活動安排多元,而且除了DIY外還有小動物可以餵食,也有其他設施可以玩,考量我們能停留的時間不長,這樣剛好可以輕輕鬆鬆逛農場及玩內部設施!

人客啊~行程就是要這樣排,時間充裕就去要花時間的景點,例如園區大、要爬山涉水的;時間不夠就排迷你行程,短短1個小時也是能讓人笑著離開~~~

 

宜蘭幸福20號農場位在冬山鄉,門票大人每人100(110CM以下免費),票價可抵DIY活動或餐飲。

※一到門口就被顏色繽紛的木製招牌吸引了。

這地方佈置得太童趣了~根本看不出前身是豬舍呢!


 

 

 

※可搭乘古早鐵牛車悠遊農村,不過一人要100~~好貴啊~~不知道小朋友算不算錢?
 

 

 

※孩子們被門口的鸚鵡吸引,一直你好你好的輪流亂叫

(感覺4個小蘿蔔頭比較像鸚鵡)
 

 

 

※立即報名水果樹枝鉛筆DIY,一人150元可做2枝。

照片中的昊昊好可愛
 

 

 

※趁著DIY活動還沒開始,先去晃晃。

裡面的造景和裝潢設計都是農場夫妻一草一木一磚一瓦自己建造的,太有才了!
 

蓋民宿或農場的確是狐狸的夢想,有些大學同學已經實現了我人生的願望,真的好羨慕啊。

 

又到了呼喊財神爺的時刻,

我說啊,財神爺(摟肩),咱們認識那麼久了,怎麼都不見你來我家坐坐呢?我很好客的,要住下來也沒問題喔!(用力招手)

 

 

※看到好有年代感的舊時幫浦,馬上跟小朋友說明以前取水都是這樣壓的不像現在打開水龍頭就有水,大家輪流感受一下


 

 

 

※再往前走竟然是升級版的幫浦戲水區!大家馬上打起水仗,太好玩了!






 

長大成人後,有好多事慢慢慢慢不再做了。

是因為成熟還是倦怠?是害怕別人目光還是缺乏熱情?總而言之,心底住的那個小王子已被長大後的自己埋藏起來。 





 

感謝老天讓我擁有孩子,跟隨著孩子的腳步和視野,單純的喜悅,對生活純粹的感動,那些感覺又重新回來。

是孩子提醒我曾經也是個孩子,我曾經也對眼前的一切充滿無限好奇和極致喜愛。
我要當回小王子 。(疑?妳不是小狐狸嗎?)

 

 

※裡面養了山羊、鴕鳥、雞、小兔子可於櫃檯旁邊自行投幣買飼料餵食




 

 

※不過這裡的動物非常飢餓,粗魯的搶食樣貌快嚇壞我們了。

有隻山羊還被擠在前面的餵食盆內動彈不得,搶食的非常誇張








 

 

 

※鴕鳥更可怕,吃東西沒在客氣一次就能用舌頭刷掉一盆






 

 

 

 

※大泡泡區。

只要有泡泡就能玩超久,孩子不會因為園區大小而有快樂多寡的等級區分,或許我們都該向他們學習






 

 

 

※也可以自己DIY動手製作棉花糖
 

 

 

※室內用餐環境。

位置看起來很舒服,每個小角落感覺挺用心佈置,還放了好多可愛的標語立牌。






 

 

 

※也有商品販售區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DIY時間。

DIY教室
 

 

園方並沒硬性規定每個人要分開繳錢,所以我們只預約了一份,一份可以製作2枝鉛筆就分別給多多和童童做。





 
媽媽自己都愛搶著做…..

 

完成品還蠻可愛,可是到家拆開後就完全不是這樣子了。
 

 

 

這裡真的很不錯,可列入親子共遊的一個小景點,不過蚊子挺多的,記得先擦防蚊產品喔。


 

 

幸福20號農場位在順進蜜餞行的後面,是大進村美食鐵三角的其中一家(我自己取的),歐巴桑秉持著走過路過就千萬不能錯過的決心,一定要順便採買回家!(拉緊額頭布條)

 

※順進蜜餞行


可以一直試吃完全不會有人理你看你,當天試吃的量比買的還要多(好滿足)

 

※劉記花生。
也是在裡面試吃到飽,不過我們也買很多啦
 

 

可惜的是鐵三角其中一家春記麥芽酥竟然星期一沒開,老闆真的很過分很怕人試吃捏!!!(妳才過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