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00:08:49小狐狸

多多愛說話(4Y11M)

《一》

 

 

多多說她心裡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阿青阿姨一家真的可以搬到高雄一起住。

 

狐狸點點頭『好吧!那我只好叫阿青阿姨趕快中樂透,這樣她就有錢買一棟大房子給大家一起住了!(都講幾年了,阿青妳到底何時要中10?)

 

多多眼睛突然亮起來『如果阿青阿姨中樂透,那她會分妳錢嗎?

『應該會吧!!怎麼了~~妳擔心馬麻都沒錢了是不是?』狐狸正準備親親多多的小臉頰。

 

『不是啦~~如果她給妳錢,妳應該也會分我一點吧!?我撲滿裡面的錢有點太少了(一腳把多多踹飛)

 

 

《二》

 

童童一個人留在高雄過暑假。

和多多兩個人年齡相符總是能聊很多話題。

 

有次,兩姊妹坐在書桌前創作

童童邊做邊哀怨

『姊姊跟妳說喔,我每次做的勞作都被我媽丟掉耶!

(這個阿青真的是厚!孩子真心誠意做的東西怎麼沒好好保存妳的良心底刀位?)

 

多多答腔『我每次畫給我媽媽的圖,她都會不小心弄不見~~

(是啊~孩子,為娘是不小心的啊。)(雙手按胸口面露誠懇狀)

多多停下畫筆繼續說『不過我都在垃圾桶看到我畫的圖』

 

 

《三》

 

童童又開了一個新話題

『姊姊跟妳說喔,我把拔超會修東西的,什麼東西壞掉就交給他。他是修理高手。』

 

多多不甘示弱

『我把拔也是啊。他也超會修東西的。』

 

童童瞪大眼睛『真的!?那他最會修什麼東西?

多多抬起下巴『換電池』

(嘖嘖嘖~~賽門好多才多藝啊)

 

 


 

※雖然和樂樂一天要吵架好幾回,但有時候仍是很可靠的姐姐。

樂樂不想吃飯,多多問『那姊姊餵妳好不好?

 

 

 


※愛公主類的相關漂亮東西


 

 

※有時候裝扮的太過OVER
 

 

※連拍照動作也越來越浮誇
 

 

※愛莎到最極致
 

 

※出去玩時對周遭事物很感興趣,會不斷提問

 

 

※童童來高雄住。

賽門在上班時得知有3個小孩在家中,立即跟我說晚上要聚餐不用等他









 

 

 

※童童平時在台北很少外出(阿青很懶),既然留下來過暑假,那就和多樂一起玩瘋吧









 

 

 

※真的玩太累了捏 

 

※多多和樂樂很愛童童,兩個人各自單獨和童童一起時幾乎不會吵架,但只要是多多和樂樂聚在一起就會吵個不停。那A安捏?













 

 

※彼此說最愛的人是對方


 

 

※一起玩一起勞作一起閒聊,感覺真的像多了一個親姊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