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4:48:24小狐狸

超貼心的月子褓姆


《請注意  有其他媽媽留言告知以下訊息,故
105/11/2即日起不再回覆月子褓姆的私人電話了喔~請見諒!》

mubibi
哈囉各位媽咪,我也是藉由這篇文章找到了專業可靠的潘姐來幫我做了一個好月子!不過阿姨請我代為轉達,因為她的檔期過滿,加上即將搬離高雄等等因素,我已是她最後一位網路case

未能替各位服務感到抱歉,希望大家能體諒她

最後也麻煩版主媽咪幫忙在文章內備註,潘姐已經沒有檔期再接網路case了!!感謝各位



一開始狐狸對於在自家中要和陌生人共處有些小小的排斥,

 

因為哇奔郎一向悶騷,對於不熟的人總是會拉起警戒線,

所以只有點頭之交的冰友都誤以為狐狸本人很嚴肅且難相處,殊不知我骨子裡是搞笑諧星來著。

 

 

和月子褓姆相處20天來,真的覺得她人超級好的。

慢慢發現她不是抱著只是來工作的心態,而是像家人般真心關心照顧我們一家,狐狸冰冷的心開始融化(很愛加戲的歐巴桑),可惜的是才剛熟稔卻已經要說再見惹。(好想再請她多留3個月喔~~)

 

 

※每天都超級忙碌,一來上班就忙到下班,潘姐(月子褓姆)沒有習慣和雇主一同用餐,我甚至懷疑她是不是都沒在吃飯?

 

看她忙碌的背影,每天除了煮3餐,還會燉一鍋煲湯+2種不同的月子水,到後來還針對我老公煮養肝茶。

 人超好的潘姐,常拿她家裡的食材來幫我加菜,不要臉的狐狸吃的好自在。

而且而且,因為她做到除夕前一天,怕我過年期間不方便外出吃飯,還多煮了一些拿手菜放冰箱冷藏,我只要拿出來加熱就可以吃了^^

 

※某天煮的晚餐,是不是很豐盛啊?要瘦根本不可能啊…….  

 

※潘姐是月子褓姆,合約上載名對老大的照料只有基本的而已。但她一有時間就會陪多多玩和唸故事書給她聽。

每次看她那麼有耐心的照顧著多多和樂樂,狐狸很感動她疼愛兩姊妹就像是自己的孩子。

 

※後來,她甚至主動提出願意幫我看小孩一天,讓我和我老公可以外出約會。真是太感謝她了~~~  

 

我運氣真的很好,因為看某些網友說他們找的月子褓姆不優,讓他們氣得牙癢癢。但潘姐不但勤快,愛小孩,手藝好,還非常好相處,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

 

潘姐,謝謝妳20天來的陪伴與幫忙,我口才不好而且又有些閉俗(天生個性害羞啦!),無法完整表達我對你的感謝。今後如果妳想過來看看兩姊妹,隨時歡迎喔。

 

相關文章: 尋找褓姆 ←拜託~~這篇也要看

(對月子保母要提問的媽媽們請先看前面這篇文章喔~許多細節都已經寫在那邊啦~~)

 ※請媽媽們務必先看完相關的2篇文章後再提問。我在家時間只有幾個小時能上網,然後還要抽空回信給大家,做這些
分享純粹是希望能幫到一些忙而非義務性,所以媽媽們若提一些文章已經說明過的內容我就不再花時間回覆了囉
因為提問的媽媽真的很多 ,狐狸在此說明,本人並非潘姊的親戚或同事,純粹是因為之前經驗真的很好而與大家分享,但每個人想法與感受不見得相同,請自行衡量喔~~

Anny 2017-02-02 17:54:44

你好,請問潘姐是搬來台中嗎?如果是,可以給我聯絡電話嗎?謝謝

版主回應
您好 請查詢
http://caremom.org.tw/sub_about.php 高雄褓姆協會
詢問潘姊是否還有承接case喔
因已答應不再私自給予電話 請見諒
2017-02-06 11:45:14
(悄悄話) 2016-11-01 16:05:39
mubibi 2016-10-28 11:41:19

哈囉各位媽咪,我也是藉由這篇文章找到了專業可靠的潘姐來幫我做了一個好月子!不過阿姨請我代為轉達,因為她的檔期過滿,加上即將搬離高雄等等因素,我已是她最後一位網路case

未能替各位服務感到抱歉,希望大家能體諒她

最後也麻煩版主媽咪幫忙在文章內備註,潘姐已經沒有檔期再接網路case了!!感謝各位

版主回應
好的~我將會註明
謝謝妳喔
2016-11-02 21: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