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52:47小狐狸

熱鬧歡喜迎兔年。

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
多了一個寶貝,整個生活步調大不相同。

一直跟老公說,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過年總覺得特別累!
不過是多了一個小小孩,怎麼有被她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還好老公這次年假有10天,全家到處走走看看,
也熱熱鬧鬧過完了年。


※高中同學三弟過年前回娘家,來個小圍爐。
好久不見的她,嘴巴還是一樣的壞!   
哈哈~是刀子口豆腐心啦!


※只穿了一次的紅吱吱兔裝,被我阿母嫌太難穿後就打入冷宮....
多多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多多對新玩具和搖椅感到好奇....童童小時候坐到這個搖椅還大哭!
看來多多膽子比較大ㄋ....


※顏寶來看多多~意想不到多多竟然願意讓她抱!
(多多超級怕生說...)


※錯誤示範,好媽媽不要學....


※柚子阿姨送的手套,多多戴起來超適合呢!


※這是什麼東西....好毛啊....


※原本想到駁二特區看日本3D奇幻‧不思議展,但人潮多到不敢下車!
只好去逛沒人的大立百貨....
後來還繞去文化中心。

 

※童童超開心的!


※多多....背袋好吃嗎?


※鹹鹹的~還不錯!


※回味中....



※這個花帽讓多多去哪都成為焦點!不斷有路人說好可愛啊~
還有人跑來問帽子哪裡買?
真的謝謝荷君乾媽,手超巧~帽子做的真漂亮


※公公超級疼多多的!


※阿青跑去玩樂,把童童丟給大家照顧!
真是不盡責的媽媽,真該學學我!
漢神巨蛋人好多喔!(還在那裡遇到巧玲^^)



※多多最愛阿古舉高高!


※多多好棒喔!會自己拿紅包~媽媽教的真好!


※....紅包袋,好吃嗎?


※爸媽今年又多了一個孫子,家裡超熱鬧的!
多多好愛摸童童的頭髮,童童好生氣喔!
 

※就叫妳不要一直摸嘛!哇.....
 

※那邊有什麼嗎?


※最後,全家福合照。
祝福大家 兔兔高升~錢兔無量~~


顏寶 2011-02-26 14:47:53

沒錯沒錯,回味那張也超可愛!!!感覺袋子很好吃~XD

小柚 2011-02-25 22:49:45

哈哈
我快笑死了
那張回味的照片!!

顏寶 2011-02-24 11:58:30

哈哈,我就知道多多喜歡我~~我是多多的好朋友~
而且多多被爸爸背著吃袋子的那張好好笑= =!!
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