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6:28:29深紫色

關於同學


前幾天大學班上一位同學傳訊問我過的怎樣


還說我該不會嫁人了吧 =.=


我還沒想到怎麼回訊 輕描淡寫關於我的近況


隔天他打了兩通電話過來 我也沒接


同學~你馬幫幫忙 個性有這麼急喔


其實我跟你不熟捏 也讓我想想怎麼應對咩





大一到大三 印象中你總是跟節制先生那幫交情不錯


所以只要看的到節制先生 也總會看到你們幾個


好吧  我承認 你真的有點不起眼 (對不起阿 大人~)


我覺得不起眼不是個壞事 是個保護色 ...



到了大四 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 


我當了班上的副班代 而某堂課的大型報告


我和你們那群同學好像才有了正面的交集


大家會在msn及茶店裡討論報告 為自己觀點堅持爭論


於是我msn上的聯絡人 


終於不再只有班上跟我比較要好的幾位同學而已 





然後 很快的 我們就畢業了 



好像才剛開始跟班上某些人開始熟了之後 就無情的畢業了 



也 很快的 我們已經畢業多年了 同學


大家的際遇也許都很不一樣


但是 我 已不是以前班上那個你們以為自信的我了 


我的名字 在你們心中 或許 還停留在那時候


但是 我很清楚知道 很多事都不同了 






你現在在我畢業後的第一個公司工作 你說


很替你高興 你要堅持下去喔 


我相信這樣一路默默走來努力的人 一定比曇花一現的人更值得鼓掌








畢業後 好像每年逢年過節 也總會接到你們那幫人的簡訊



雖然都沒啥營養 但是挺驚訝 


ㄟㄟ 同學 你們是不管熟或不熟都會這樣聯繫嗎 


對我來說好像沒辦法耶 所以我無法成為同學會的召集人 拍謝 


很怪的結尾 突然想到的疑問 就這樣怪異的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