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1:53:48深紫色

我不想衰下去

因為被點到又怕繼續衰下去 所以我認命的乖乖作答...

*********************************************************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秀婷
【2: 她是你寶貝麻 ? 】她是別人的寶貝@@
【3: 妳認識他多久 ? 】4年多喔...當時她還是個國中生=.=
【4: 對他說一句話 ? 】哇~妳長大了,我卻變老了...
【5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傑克~她變帥了!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viya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沒有沒有沒有喔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阿,不然我混假的喔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要太欠扁就好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如果超正那就....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有阿有阿有阿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說爽的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死相~一定要人家在這裡說嗎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螞蟻被水淹死時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美食 美食 美食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青草茶 鮮奶 綠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可以
『 4 : 愛吃烤肉嗎 ?』還好
『 5 : 愛吃火鍋嗎 ?』算喜歡吧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睡覺算是運動嗎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因為不想張開眼睛面對真實的世界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夢裡的人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到沒去過的地方
< 5 : 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流汗的感覺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很妙的都愛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因為好笑
「 3 : 及時通幾號 ?」s8909053
「 4 : 最愛誰 ?」讓我列一下清單...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這世上不就這兩種性別嗎=.=
「 6 : 有老公嗎 ?」可以不要有嗎
「 7 : 有老婆嗎 ?」....未婚可以了吧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來吧寶貝們
「 9 : 戀愛感覺好嗎 ?」剛開始最甜蜜吧
「 10 : 鞋子穿幾號 ?」老闆~最大的那一雙拿出來就對了
「 11 : 最愛的明星 ?」很多耶,不要叫我取捨
「 12 : 最愛的場所 ?」多多多多多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鑽石恆久遠,N顆永流傳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應該比我大沒錯吧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肯定是比上面那位年長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喜歡,因為我是歐巴桑
「 17 : 都跟誰逛街 ?」朋友、哈尼 
「 18 : 都跟誰拍貼 ?」誰拍我?是誰偷拍我?!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龍王宮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女人的年齡是禁忌
「 21 : 現在幾點 ?」早上一點多...先來去睡了
「 22 : 想睡嗎 ? 為啥 ?」一點多不睡覺要幹麻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一堆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還好,問題少一點會更好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妳說呢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順啦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本人沒唸書
「 28 : 有沒有手機 ?」黑金剛一枚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垃圾桶小姐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阿災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應該我最正吧~自戀中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我跟帥哥頻率不合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可以先約會在說嗎?本人是很保守的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都想去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可以的話不要用我的肚子生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阿娘喂~~~~=.=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見妳個大頭鬼
很靈的 * !! 最好是啦

點被點到的人把題目復治貼在自己網誌上寫一次!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