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0:30:28深紫色

犯錯;認錯

如果認錯需要勇氣,那麼犯錯,是不是更需要勇氣呢?


夏娃偷食禁果的勇氣,與我當初犯錯的勇氣,可以同日而語嗎?


終於開口認了錯,"對不起"...於是造就我和她哭成一團的畫面


"人都會犯錯,妳會,我也會啊..."她說


謝謝她的仁慈,我知道那是想安慰哭到無法言諭的我


認錯,不是想搏取她的心以及她對我的感情


只想讓她知道,犯錯的人,犯錯的我,內心過的有多不平靜有多煎熬


所以我想道歉,想認錯,如此而已,我並不想逃避自己的錯誤


yes, i’m guilty, pls forgive me


and set us free!


如果拼了命無法忘記,得要寄望時間才能救贖我的心








pic那天,薰衣草森林帶給我的快樂與感動忘卻了我的悲傷
   回來之後,好像心都留在那裡了,一直有種失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