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6:49:17

台視

昨天和巫 胖子 去台視看

反正很閑就到處晃

而且搬道具的電梯蠻酷的

看胖子根本沒做什麼是還覺得無聊還可拿薪水 可惡

結果根本不用等到六點就可以趁他們還沒拍戲快拍照

結果較胖子幫我們拍 都準備好了

他卻說沒電 換電池又說沒記憶卡衝回去拿

後來拍完 懷玉<王宇捷>就說確定有拍到囉

其實我還在想之前雪天使後就沒看過她了 結果又回來拍懷玉傳奇

反正他根本不太項明星 就是個大姐姐一樣

其實本來只是想看她和方數真拍戲 但只有喬很幸運禮拜一遇到 早知那天就
這個人我也不知道它是誰 只是想跟大姐姐拍

她還說妳們是韓國人嗎 本不知啥 胖子說因為韓國人都愛和明星拍照

這是在佈景拍的

結果我和巫無聊就提早走 我想看電視 還好提早 我們回去一個多小時才到家

因為我門要坐公車去捷運站 但是做到審計部 提早了

我門就又走路一邊問人 偏偏那又沒啥人

反正腳快斷 超累

去那只是和懷玉拍到照這點好

不過我爸有認識人在華視 我爸媽年輕時還拍過MVㄟ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