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2:15:11食通天

好想去SPA....

從小,我就愛極泡澡....

總覺得泡澡是一件極為享受的樂趣!!

隨著年紀慢慢長大

看過電影裡頭的女主角

在有夜景的窗邊,室內點著精油蠟燭....

挖~那場景簡直深得我心~~

於是這次,一直根深蒂固的小小願望,都在BALI島上

一償夙願!!

我是那種一坐在浴缸,屁股就好像被黏住了的那種人:p

大概是從小,很常泡澡的關係

我還記得小時候,奶奶總是幫我放好熱水的畫面,

每次沖完澡,我就泡在浴缸裡玩水~

每每總要等到水冷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呢!!

只是年紀漸大,能泡澡的時間好像越來越少了!?

而且總覺得一個人放了一缸水來泡,對"桃園縣民"來說,

好像太奢侈了點!?

因為能泡澡的機會少之又少....

趁著能去BALI島度假,

就在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去泡個過癮!!





這是在BALI:

GRAND HYATT HOTEL 裡頭附設的專屬SPA

http://www.asiarooms.com/indonesia/bali/grand_hyatt.html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看~

巴里的君悅HOTEL,頗古色古香...

我到了的時候,飯店的大廳還有請當地的樂者表演巴里島的傳統樂器!!

之後,服務生帶著我們沿著花園小徑,

被引領至另外的一處桃花源,也就是我們要去SPA的地方~

做SPA的所在就是你從照片(1)裡看到的,用兩個椰草棚搭起來,

中間還有一大片磨石子地兼花園,是非常大的一間房~

基本上是兩人一間的(不然應該會很貴!!)

建議:

最好是閨中密友一起去或是情侶一起去感覺都不錯~

否則,

做LU LUR的時候是需要全身脫光光的喔!!

(否則中間這段怎會沒有照片勒!?)^Q^














我們到君悅做的這個SPA

也就是巴里島最有名的

LU LUR SPA(有去過巴里島的朋友,行程裡應該都有送一次LULUR SPA,只是做的地方不一樣罷了!!)

有去做過的朋友應該都還記得吧!?

按摩師會先在你的全身塗上一層厚厚的東西(這就是他們稱的LU LUR)

塗抹上身的一瞬間,真是一陣清涼入骨@@

其實這LU LUR就是用來所謂去角質的~

待去完角質,全身按摩完之後,

也就到了我今天要講的重頭戲了^_^

按摩的地方除了按摩床和更衣室之外,

前方就是超大超舒服的木床和我最愛的浴缸了~

待服務人員幫你放好牛奶泡泡浴之後

妳就可以自己獨享這眼前的美景!!

浴缸是很舒服的設計,

背後的軟墊讓你舒服的靠著,

一抬頭,

椰林樹影,近在眼前....

整個療程大約是2個小時

最後結束前,

服務人員還會送上一杯熱薑茶

讓你暖暖身兼排毒!!

聽導遊說這兒的SPA單買一次要價US 150-200

可真也是不便宜@@

不過,巴里島的空氣,陽光,和SPA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真的好想好想去SPA阿~~~~~~~~~~~~~~~~~~~~
iven 2006-08-22 18:03:24

不知道什ㄇ原因,我特別喜歡這一篇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