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51:47×●N愛↗╥死小孩

↗ 展 望 2 0 0 8 年 ↗




氣 ! ˋ ˊ

大家都在歡度 2 0 0 8 年

我卻要留在學校晚自習看書


大家都沒心情唸書

ㄅ是在睡覺 隔空比手畫腳 要ㄅ然就是在做自己ㄉ事

只有少數ㄉ人在念書





今天真ㄉ是” 爆 冷 ”ㄉ說

穿在多都沒用

就連暖暖包都沒什麼用





回家媽咪說..

叫我趕快ㄑ洗澎澎

但是因為太累 所以休息一下才洗

我就坐在電視前看” 跨年節目 ”





今年ㄉ” 跨 年 節 目 ”超難看ㄉ

都沒有我” 心 愛 ㄉ 男 人 ”

突然就很想罵 ” 這 是 什 麼 爛 節 目 阿 ! ”




PS: 是 J J 林 俊 傑


媽咪說要和舅媽一起去” 明志科技大學 ”

上面ㄉ運動場上看 1 0 1

我真ㄉ超累

但是電腦被霸暫

所以只好脫著我狼狽ㄉ身軀

一起ㄑ




因為山上會很冷

我包ㄉ像肉粽一樣

我穿ㄌ...

一件高領.一件毛線衣.一件運動型外套.

一件獨身貴族外套.一件我妹ㄉ小熊維尼外套

穿長襪. 戴毛帽. 戴圍巾. 戴手套.






結果上ㄑ真ㄉ看到ㄌ

真ㄉ很漂亮

總算沒有白來ㄌ




但是手上ㄉ衣服真ㄉ很多

因為用跑ㄉ

怕看ㄅ到

所以很熱一直脫 @.@


雖然有點晚

但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

錢錢多多

考上一所好ㄉ高中


  HAPPY NEW YEAR







  *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