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6:59:59×●N愛↗╥死小孩

↗ 組長知道了↗

補7/25



昨天我打電話給 梅子 婉萲 易宣

叫他們明天到衛生組來陪組長

他們也來了



今天 番薯 梅子 婉萲 死小孩 都到了

但是...偏偏 恩 沒來(失望)

後來番薯因為和人有約..


所以先走了




辦公室只剩下死小孩 梅子 婉萲

和在整理座位的組長

我和組長借用了電腦

開ㄌ我ㄉ報台和照片

(照片是黃鈞楷 柯羿卉的照片)

學妹就叫組長看

組長只對我說一句話....你還喜歡黃鈞楷喔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喜歡還有什麼用

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呀...

過幾分鐘後

我開口ㄌ

我對組長說了一件事





組長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因為我想說 你都要不帶我們了

所以才跟你說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就是....




我看著梅子 他問我哪件事

我說是及時通上的事

她就一直笑 (我以為他不會說ㄉ 沒想到...)



她就很快的砲到組長旁邊

就是阿....

學姊(死小孩本人)有一天....

再即時通上..(我不敢聽 還拿本子遮住自己的臉)

跟社長( 恩 )說...

我 喜 歡 你 =///=




組長說...他說什麼

他說 我長的又不帥 又呆呆的 而且還很憨(應該是著樣我忘ㄌ)

組長說....(我忘ㄌ組長說啥ㄌ)





反正總結就是

我讓組長知道 我 喜 歡 恩

上一篇:↗ 答 案 ↗

下一篇:↗ 故意 尷尬 ↗

♪ヾ 奶茶 2007-07-31 22:45:25

= =
你也太大膽了吧
直接在這裡打出來喔?
都不會拿個名詞帶一下嗎= =||
算了..
死小孩就是死小孩..=ˇ=||

版主回應
好辣~~

我先修一下

ㄋ在來看

我想是因為我想讓 xx 知道吧!!
2007-08-03 19: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