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06:44:32Julia

好日子

一轉眼  時間過的真是快
今天是我們結婚3週年了!

因為同時也是Yoshi的生日,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晚上一起出去吃個西餐,
然後吃完晚餐回家吃我做的蛋糕!

說到作蛋糕,
當然是做我們大家都最愛吃的Cheese Cake!
這次做得很成功, 表面上居然沒有Crake,
實在是大成功~


(等今天晚上慶祝完再Po照片喔!)

昨天整個下午忙著Baking,
做完蛋糕做Biscuit,
今天做了花生巧克力口味.
但是在烤到一半得時候Anna想吃奶了,
所以我跟老公說Timer叫的時候幫我把Buscuit拿出來就可以了,
他說好.
結果自作聰明的說要多烤一下看起來比較黃金,
沒想到拿出來後還會變深...結果下面給我有點烤焦=,="
...不過還好口感還是很不錯,有水分...
可能是自己做的東西比較新鮮的關係
感覺比外面賣的好吃多了~



(有點焦,但還是很好吃喔...)



(自己做章魚燒當晚餐...真好吃)

老公還是做亞洲料理比較拿手耶...




接下來是今天去家裡附近的Sarson Beach散步溜狗拍的
大家欣賞一下Kelowna的湖景還有我家兩個寶貝喔~
天氣真的很好耶!!!



Okanagan Lake-- Sarson Beach @ Kelowna






Mika不知道在專注什麼...






很努力的想幫他們照個美照,不過Anna眼睛張不太開,太陽太大了~





Mika的背後是有私人碼頭的有錢人家...








上一篇:散步

下一篇:結婚3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