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0:13:15我愛玫瑰愛我

可不可以就此消除記憶

不知道最近自己怎麼了

對妳 我變的不和善

雖然是真的希望你好

所以一直對妳有挑剔  要求

但似乎

是疏遠了點

 

很多事變的不想多說

對吧?

 

感覺和當初單純在一起很快樂的感覺 變調了(?)

 

是有很多事可以不必全說全坦白

很多時候會一直陷在"到底是不是該說的話"的懸渦中翻滾不停到腦漿爆出來

所以於是著

還是說了!

人都有好奇心

 

好不好 對我們來說我想是好的

至少我覺得是正向的

 

因為只是想更好

 

 

這是不是根本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覺得怪怪的

好不自在 不舒服到很想掉淚

 

我給自己和你的壓力太多(?)

 

 

 

現在我只有一種感覺

 

由她去吧!

 

 

 

 

我只是個 朋友 好朋友

或許只是生命中不是這麼重要的小臨演

 

 

 

聽聽當參考

做給你看就好!

誰管你怎樣?

關你x事?

 

之類的等等

 

 

 

 

算了 我搞的自己好累

這陣子真的好累

討厭這樣

花了這麼多心思 都把自己快忘了

 

 

 

 

 

 

 

so?

 

我想表達的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抱怨"(?)

 

 

 

 

 

 

 

 

哈哈揍扁我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