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57:17翁翁

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
沒有情人的我,
跑去跟老洪家過了屬於我們的日子
呵呵! 過的滿浪漫的..


中午,
好險老洪有說要吃泡麵
不然,等他哥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餓都餓昏了..


下午,玩電腦
也照了不少相
過的挺悠哉


就玩玩玩玩啊! 玩到我快回家
到樓下看了一下電腦


唉唷~ 過的很悠閒就對了
這種沒煩惱、沒人來鬧我的日子
我很喜歡 ︿ ︿
貪心的我,
很想一直過著這種日子



至於情人,我到是沒有 = =
也不想要有了 ...
因為 到頭來都是一片空白而已
沒意義


好啦! 我祝福全天下的情人
有情人忠誠眷屬 

上一篇:無聊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