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27:01翁翁

不敢相信 ...

前幾天..

就因為有一次有一個學長狀態打著  好煩

我剛好蠻無聊的

所以就跑去問他

說了一些安慰他的話

但是,我卻不知道因為我這幾句安慰的話卻引起他的注意

我不想變成這樣

因為他之前是在追某個人

就因為他追不到

所以,也就放棄了



那天聊完  他就一直來找我聊..

直到有一天 

他問我兩個問題..

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問我想不想交男朋友??

我當然回答的很快

都說沒有 不想

我很好奇 ..  好奇為什麼他會這樣問我,

所以就問了他

逼他說.. 但他回答的答案我並不想要

你們知道他回什麼嗎??

他回說 其實,這幾天都來找你聊天,覺得你很體貼 是我喜歡的對象

我聽了  馬上轉移話題 ...

因為我在怎麼想他不可能喜歡我

而且他之前喜歡的那個女生 是我的朋友 

我做錯了嗎?? 我說錯話了嗎??

我好後悔為什麼會去安慰他 ...



但,大家聽著一句話

我不可能不可能會接受他

我不可能不可能喜歡他

我很討厭他 



我喜歡的是他 ...

至於那個 他 是誰 我不說囉~

之前,都否認說我不喜歡他

但為了不想跟他扯上關係

所以,我只好選擇說出來


現在,我終於懂了

懂了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之前也很多人喜歡

但,之前班上的人都亂說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現在,終於懂的你的感覺了

如果之前我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被愛的感覺不好..非常的不好

被人家愛可以 但我只希望只有一個

而不是你們

懂嗎?? 



反正,我不會因為你而被你影響的 ...

我 很 堅 強 ...

不 易 被 打 敗 ...

大 家 放 心 ...

上一篇:在乎你~

笨ˋ老均 2007-02-12 19:19:03

哈哈..
在跟我道歉嗎?
.. 不過.. 這件事過了就算了
現在.. 該幫你想想辦法了= =+

版主回應
嗯... 是說你~  不過,這件事 就當做沒發生過吧! 等發生了在想辦法解決吧!  謝謝你毆~ 2007-02-12 2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