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4:57:25【瞎】低調呆球⊙﹏⊙

*  昨晚的西歐@Q@  ↗  ¥



昨晚下班後我跟潘潘就殺去找胖妹.. 等胖妹下班.. 也等潘弟下班..

ㄏㄏ 潘弟說好久沒有跟球球出去玩了.. 突然靈機一動..

哈哈 那就去西歐吧ˇˇ 後來有我.胖妹.潘潘.潘弟.納豆.蛋蛋.阿男

哈哈 由於太久沒去我迷路了= =  整個就傻眼+無言 哈哈

到了西歐 抽煙ㄉ抽煙 喇迪賽ㄉ喇迪賽 跳舞ㄉ跳舞 0.0

呵呵 結果某位仁兄說我的車改得還不錯ˋˋ 可是跟他的車實在是差很多

= = 他後來說有什麼問題可以找他 = = 

哈哈 ~ 他竟然都開口了 我也很不要臉的直接跟他要電話..

結果沒想到他真的留了.. 還OK拉 突然發現西歐的人真的都好好相處唷

呵呵 ~ 後來有飄小雨就轉淡水晃晃 .. 但是ˋˊ

現在漁人碼頭要收費一台車10元= =  好無言唷!

雖然人少但是還滿開心的.. 有兩個搞笑的ˇˇ 很容易就炒熱氣氛了

聊阿聊 玩阿玩 不知不覺.. 兩點半了.. 悲哀了..

全部人一起回土城吃飯 .. ㄏㄏ 到了路上又遇到阿三

阿三還真爆笑 想說先遇到納豆想說 疑 好巧唷 那摸晚也遇到..

哈哈 後來又被我遇到了 我就大叫阿三 ..他心想 挖 ~ 

怎摸納摸巧又遇到我們.. 哈哈 小聊了一下 ..

哈哈 後來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 他就說隨便鴨 走阿 ..

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 沒想到蛋蛋已經到了.. 哈哈

蛋蛋又說挖賽ˋˋ好久沒遇到你了ˋˋ哈哈 .. 他想說真巧..

很久沒遇到的今天都遇到了.. 哈哈 沒想到我們本來就約好的@Q@

他頭殼可能真的也撞到哩... 哈哈哈哈哈哈...

就一起吃飯喇塞.. ㄏㄏ 開心 ..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也好久沒有騎車騎那摸久了 .. ㄏㄏ 反正就是開心囉!!








P.S 我該約的都約囉~電話打不通的不通~

    不去的不去~ 黑嘿! 不要怪我都沒啾黑=ˋ=


周布丁 2008-04-16 01:18:25

等我段考完
我也要和你出去啦
我好無聊哦~
我這陣子要去配眼鏡了
等我這個月領錢
ㄏㄏ!

版主回應
呵呵ˇˇ賀拉ˇˇ只要你沒門禁我都OK拉ˇˇ
乖唷ˇˇ
2008-04-19 02: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