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35:38【瞎】低調呆球⊙﹏⊙

*  (補3/6)悶悶不說話...也是這樣的下場

今天高高興興的下班ˇˇ去洗車車ˇˇ擦亮亮ˇˇ

心情特好ˇˇ準備去吃飯ˇˇ惡夢來了....

沒想到一停車~兩台警車啪逃回來叫我把行照駕照拿出來ˊˋ

ㄘㄨㄚˋ賽 >"<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我驗車 ˊˋ當下整個人都悶了ˊˋ

也很多路人跟吃飯的人都未我打抱不平ˊˋ但是又能怎樣呢...

只好乖乖的去繳罰單ˊˋ驗車ˊˋ全部都要改回來ˋˊ幹...

更無言的是ˊˋ還扣留我的行照ˋˊ馬ㄉ= = 超無言...我不依我不依拉!!

俺都遇到衝業績的警察ˊˋ真的很雖小ˊˋ

但是呢~既然要改車~就不要怕被抓ˊˋ怕是不會怕~祇是很度爛而已ˇ哈哈>"<

當你被攔下來的時候ˋ到底要說些啥米話呢?? 硍>"<

半年內被開兩張= = 以後真的要騎快點了 再用龜速慢慢騎 被抓一定是你

呵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