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4:22:38【瞎】低調呆球⊙﹏⊙

*  推推推  ˊˇˋ  ↗  ¥



現在ㄉ人是怎摸惹!? 總是很愛對號入座!?
我討厭你 ˋˊ 我恨死你惹 ˋˊ 為了你常常被人家誤會 ˋˊ
感覺就很逼雞 ˋˊ 是怎樣? 我上輩子欠你ㄉ唷?!
悶透惹!! 這樣就算惹 還偷打來我店裡 聽到我老闆ㄉ聲音 你就掛掉 ˋˊ
你知ㄅ知道這樣很沒有禮貌 ˋˊ 感覺更差 ˋˊ 就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ˋˊ





====================================================================





TO:小乖a老婆 ~ 事情10月中ㄉ事情惹 ! 
   現在都過那摸久惹! 我知道你很生氣~ 但是我也很無奈也很賭爛~
   現在都沒必要再發生筆戰惹! 反正就祝你們幸福 ︿︿





=====================================================================





各位美眉們:要買髮片要盡速跟我買唷!? 不然賣完就不是生產了唷!?
※保證真髮-可吹.可燙.可染.可洗.可剪 ︿︿
      髮片算是消耗品 ~ 定期保養 ~ 壽命更長 ︿︿
      保養就跟照顧自己ㄉ頭髮是一樣的 ︿︿
      凡是高溫過後 再抹上免沖洗ㄉ護髮霜或是護髮油(個人喜好)
      對髮質會比較好唷 ︿︿ 如有問題可密我即時通唷!
      帳號:julia741985 (球球)





=====================================================================





TO:給我ㄉ寶貝們 ^^
  

讓我唱首歌給你 唱我的真心給你
也許是最後一次見到你
分離是情不得已 說再見誰都不願意
讓我大聲的喊出我愛你

怪我自己 不敢表明
等到失去 我才懂珍惜

我真的要你 會不會來不及
用我的所有 換回你
我真的願意 陪你一個世紀
如果你願意 我願意
>/////////<  




=====================================================================




周布丁 2007-11-05 15:42:50

喔~看你不用讀書感覺真好= =
我每天一到段考就要看的死去活來= =
我快不想看ㄌ
吼!
氣死我ㄌ= =
不過這禮拜考完試我假日就要去雲林玩一趟
也不算玩ㄅ= =算陪他
他說他星期一可能會來台北
因為早上他要去新竹面試順便寫離職單
到時候在看看吧= =
如果下星期一沒下雨在一起出來
掰!

版主回應
哈哈 ~ 不用讀書都說讀書好
要讀書都說賺錢好
^^ 嘿嘿 ~~ OK阿 ~~
但是該不會又要住宿街頭吧?? ˋˊ
2007-11-05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