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2:45:16【瞎】低調呆球⊙﹏⊙

*  牙痛拉   哭哭   ↗   ¥

今天看到你上線窩很開心 ︿︿

雖然只是小聊幾句~ 但是就很開心  ︿︿  你呢?

我想你應該不會這麼覺得吧  !!

看到你上線有點忘記牙痛ㄉ感覺  ︿︿

其實~  痛起來真ㄉ好痛唷!

都快三點ㄌ~ 痛到睡不著~ 輾轉難眠~

天啊!  誰ㄎ已救救我阿~

我需要止痛藥><   給他吃個十顆 看會ㄅ會好一點!!

呼~~~~~~~~~~~~~~~~~~~~~~~~

都沒有給我秀秀啦!  大家都沒有良心= = !!

悲哀捏!  難道胖子真ㄉ都沒有人疼愛嗎?









哀~ 哀~ 哀~  哀生嘆氣ㄉ~ 有誰聽到我ㄉ靠么!

聽到我再靠么ㄉ舉手  一一"  就算舉手我也看不到!

吼唷! 誰有好ㄉ秘方跟我說一下! 

除ㄌ看醫生  我不喜歡看醫生~ 也不喜歡給醫生看!

哈哈!!  一ˇ一     低調  ¥  連痛ㄉ時候都要低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