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57:33~★小海☆~

愛情小說~ 超長= = 下集 

是啊!我連送出一付隱形眼鏡的後果都沒有辦法想像,又怎麼能想像暗戀的後果呢?


這一面窗戶確實能給我最大的安全感,隔開了我跟球場,我跟坦克,我跟阿勳,甚至 現在還隔開了我不敢面對的一張沒有殺傷力,沒有威脅力的紙條.....


原來,只要是他,只要是跟他有關的,我都害怕,而且都害怕著喜歡......

一切都沒有想過後果,不知道後果確實叫人非常害怕.....

我討厭這種害怕的感覺,也喜歡有這種害怕的感覺。

這就是愛情嗎?充滿著矛盾的思緒就是愛情嗎?....

想有什麼用?我還是抹不掉喜歡上阿勳的恐懼感.....

拗不過好奇心,我跑到籃球場上看那張紙條。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張紙條的內容.....

”莊小姐妳好:

我的傷已經好了!謝謝妳的關心!.....

更謝謝妳買了一付隱形眼鏡給我!.....

這真的讓我很感動!所以我想,我得向妳道謝.....

PS:看完了嗎?看完請回頭....^^

陳明勳”

看完請回頭???

”Hi~~”

我回頭,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的.....

”Hi~~妳好....^^”

我呆著,看著他........

阿勳.........


沒來由的,我的身體不 自覺的顫抖,周遭的空氣像是瞬間被抽空了,我的心也為之呈現 真空狀態.......

”妳別緊張,我沒有惡意....^^”


我當然知道你沒有惡意,只是你的沒有惡意,讓我沒辦法了解你的來意......”.更不敢 去想像你的來意.......”.

”呃...謝謝你送我那付眼鏡....”

我點頭....

”呃...呵呵...妳這樣連我都緊張起來了....呵....呵....”

我?...

抱歉....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現在的情緒與心跳......

”那付眼鏡多少錢?我還妳...”

說著說著他伸手掏出一張仟圓大鈔....


我拼命揮著手,我可沒有要你還!只要你以後打球都帶著隱形眼鏡,?ㄜn再讓自己受 傷,就算是還我了.....

”不!請妳一定要收下....”..

不!

難道你沒有看到我非常”堅持”的表情嗎?不要就是不要!

”呃...ㄟ....我.....”

你們男孩子說話結巴的樣子真可愛....

尤其是你.....

”妳別笑....妳這樣一直笑我會說不出來....”

說不出來?...

好!

那我不笑....

那很好!以後打球別忘了戴!

”呃....我...我想說的是....”

是什麼?..

厚........到底是誰在製造緊張啊?....

”妳今晚有空嗎?!!”....

我今晚有空嗎??!!”....

”呃...我忘了先跟妳說....我想請妳....吃個飯....”...”

他小心翼翼的說:”可以請妳....吃個飯嗎?”..

夏天傍晚的風很涼,尤其是在山上....

我沒有辦法回答他

我沒有自信.....


我很想答應?”,但我心裡從來沒有這麼掙扎過,我是喜歡阿勳,但是,如果我答應了 他,對他來說會是個傷害.....”..


我沒有男朋友,也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人,阿勳的出現,在我心裡激起的不 是漣漪兩字 就能道盡的。

但我自私的,一直想保有那隔著窗戶看著他的幸福,並不 是那扇窗戶的後面真能給我暗 戀的幸福。

而是那扇窗戶替我隱藏了我喜歡阿勳的心,也替我隱藏了我最不 願意讓人知道的秘密 .....

看著他的眼神,我實在不忍心再隱藏下去.....

我在地上撿起了那天記分用的粉筆,在牆壁上寫上了......

”我是啞巴..”.....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張紙條的內容,更永遠不 會忘記阿勳知道我是啞巴之後臉上驚 訝的神情.....


是的,當我在牆壁上寫完”我是啞巴”之後,阿勳沒有再對我說出任何一句話,他只是呆 站著。

連我.....他都沒有再看一眼.....


真的,我不會怪他,因為在他之,一樣有男孩子追我,而他們也一樣知道我是啞巴之 後,就再也沒有來信 ,再也沒有跟我說過任何一句話。


在我的世界裡,我聽不見,所以我從小就學讀唇語,因為我不 希望在特殊的班級裡成 長。


在我的世界裡,我說不出話,所以我拼命學好手語,我也從來都不 奢求哪一天能讓我說 出話來....

因為我害怕著,當哪一天真的讓我聽到我自己的聲,我會不能控制...


所以在我的世界裡,沒有音響,沒有CD,沒有錄音帶,沒有鬧鐘,沒有電影,沒有去過KTV,沒有拿過麥克風,沒有戴過耳機,沒有一切會發出聲音的東西,我擁有那些東西 沒有用....

因為我是個聾子,也是個啞巴.........


所以我很重視我的眼睛,它必須身兼三職,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我所聽 到的,也都是 我所想說的。

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會在我的眼神裡表露無遺..........

我不是真的喜歡看籃球,而是我只能看。

我甚至不知道籃球拍打在地面上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樣的聲音?

所以我一直想像著, 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很多男孩子在打球時都會說: ”籃球進網的那一剎那,哇....真好聽 ...”

那到底是什麼聲音?就連跟我最親的爸媽,我都沒聽過?”們的聲音。


因為我的關係,他們不敢再生第二胎,所以我並不怪他們沒有把說話與?奶H說話的能力 生給我。

一切都是那麼的習慣,沒有聽力,沒有說話能力。


我跟人的溝通除了口語,就是紙筆,但讓我欣慰的是,這樣至少我不必去?巨ㄓH壞的一 面,不會去說人壞的一面,就不會讓我變得多愁善感.....


但是阿勳的出現,讓我開始有了遺,我想聽阿勳的聲音,想跟他說話,想讓 他知道,如 果我也是一個正常的人,我一定會很喜歡他,很放心的去喜歡他。

因為只有那樣,他付出的,我給予的,才是對等公平的。

上天已經對我很不公平了,我不能也對阿勳不公平......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至少還看得到,至少在我還年輕 的時候,讓我看到了我第 一個喜歡上的男孩子。

那就夠了,真的就夠了.....

兩個月了......

那天之後兩個月了....

傑傑他們依然天天到球場打 球,我也依然天天坐在窗邊看著球場。


”我是啞巴”那四個字依然在牆壁上,只是經過風吹雨淋之後,只剩下依稀 可見的筆痕 .....


兩個月的時間不長,但剛好足夠讓我慢慢磨去心岩 上被阿勳刻下那重重的愛情的痕跡。

我不再那麼想念他,不再那麼擔心他的眼睛。


但我還是常常遇到坦克,他似乎不知道我是啞巴的事,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說一些他 們的事當然也包括阿勳,也包括他仍舊努力不懈對我的邀約。


我不能回答他,也不能問他什麼,畢竟要向別人坦?捰菑v是啞巴的事,是很艱難的。


雖說我不再那麼想念阿勳,但我還是常故意經過190號,看看那台藍色小Jog在不在?看 看阿勳有沒有來?


也每天坐在窗邊看著球場,坦克他們依然每個星期六都來打 球,但阿勳沒有再來.....

有時候走在路上,會遇到傑傑他們,他們會問我阿勳為什麼都 沒有來?

我也只能搖搖頭對他們笑一笑.....


我想我知道阿勳為什麼沒有再到山莊裡打球,我不會怪他,因為人都 是會為自己想的, 沒有人會願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個聾啞的殘障人士。


是的,我想當阿勳的女朋友,但那太遙遠了,渺小了,即使達成了也不 會有好結果的。

所以,我選擇不再見他,也希望他別再見到我......


一天下午放學後,坦克在山莊的路上把我攔下來,他不再那樣嘻笑的表情,我反而有點害怕.....

”妳.....!!”..

我..?...!!”..

”妳跟我來!!”!”..

他拉住我的手就走,我拼命掙脫,但畢竟腳踏車是贏不 了一輛坦克的....

他拖著我,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籃球場,然後遞了一顆球給我.....

”投給我看!!”

我不情願的把球甩開轉頭就走。

”妳回來!”

他又拉住我的手,並且再一次把球遞給我.........

”投給我看!!”

我看著他,這是第一次他這麼嚴肅.........

”投ㄚ!”

我隨便把球丟向藍框。

”沒進!再來!投到進為止!!”....

他把球撿回來交給我。

”再投!!”

我又一次把球丟向籃框。

”沒進!再來!”

他把球撿回來....

”沒進!再來!”..

”再來!”

”投到進為止!”..

”再來!”

我沒有再接過球。我哭了,坐倒在地上.....

”妳看著我!不然妳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他抓住我對我說:”才投幾球不進妳就放棄了!我就不信妳面對自己的感情有多勇敢 !”...”....”

他很嚴厲地說: ”才投幾球不進妳就放棄了!難怪妳連自己的感情都沒辦法面對!”

我.....

”才投幾球不進妳就放棄了!又有什麼資格要ㄚ勳不放棄妳?”!”

.......


”才投幾球不進妳就放棄了!又怎麼會發現ㄚ勳早就在等 妳寫上答案!!”...”....”

??!!寫上答案??


”算了!妳自己去看吧!我真不懂現在的女孩子為什麼這麼笨....””...”....”

去看?看哪裡?


”明明每天都盯著這裡看,卻笨得連別人早就表明了心意都不 知道!”””...”....”

我擦乾眼淚,拉著坦克的衣服....

”在牆壁上啦!”

牆壁?

我回頭看著牆壁,看到我留下的”我是啞巴”的底下,有一排字r.....

我慢慢走近牆壁,忍著心裡害怕的感畢竟這跟那張紙條一樣,我是沒辦法預 測它的內容 的.....

我真的不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當我開始決定對沒有希望的愛情告別時,它反而對我進行侵蝕。

酸酸的,帶著點痛,甜蜜佔著絕大部分......


我不知道男孩子面對愛情對心的撞擊時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的,我知道當我什麼都沒辦法控制的時候,眼淚是我唯一的表示.....

是的,我哭了...........

這輩子沒這麼用力,沒這麼用心哭過.......

沒有............

一樣經過風吹雨淋,那一排白色的字依稀只剩下皙白的筆痕....

        "妳肯讓我也不說話的愛著妳嗎?"


完。。。。。
鬼魅〞♥&鬼魈 2008-07-06 00:47:58

= =
你還說不會流淚..
你騙我..
嗚..> <..

版主回應
可是我就沒流呀~> < 2008-07-10 22: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