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1:43:30Julia

求職日記--8/19等待與思考

所有的事都挪到下週一!
今天爸媽要去基隆拜祖先,Neilson下午英文課本期最後一堂,
如果我要出去面試得帶著他,還好哈佛主動來改時間到下週一!
慶霖--做網頁的公司也打來說週一早上有產品說明會,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
心想去了解一下也好,說不定兼做外快,就答應了。
早上先回非常文化--王先生的電話,答應再去談詳細,希望可以早一點再碰面談,
那就週一囉!排在哈佛的後面吧!因為就在附近,走過去很近的!
想先整理一下問題,好好去談,也弄清楚一些疑問!
所以排定週一行程:
早上9:30--板橋慶霖公司
下午2:30--南陽街哈佛留學
下午3:30--館前路非常文化
最近面試生意不好,雖然網站上看過我履歷的公司一直增加,但是都沒有來通知面試,大概是我的經歷和年紀吧!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想轉行還得要有機會ㄚ!
我主動發mail應徵的也都沒消息,真是有些沮喪,不過我不會喪氣的,要隨時保持著自信,告訴自己主動積極,不要灰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老天要幫幫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