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9:18:58–☆羊咩☆–

拉拉~~最近都好累喔!!

上完暑輔還要練球

 

 

人家早就都回家吹冷氣嚕~

 

 

我還要在學校練球

 

 

好累喔~~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每次練打擊我都可以打的出去

 

 

而且我發現我以前沒辦法丟到的高度我現在可以丟得到了、

 

 

球速也變快許多!!超高興的>ˇ<

 

 

不過都沒啥人來練

 

 

只有固定會來的三個學長和我悶班的兩個人(加我兩人)而已ˊˋ

 

 

某人啦!!要來不來的

 

 

乾脆不要來好了!!ˋ口ˊ

 

 

退隊啦!! 討厭鬼!!!

 

 

哼!!!!!

 

 

算了~不想再說他了!

 

 

 

 

 

 

喔!對了!

 

 

球隊來了一個學弟

 

 

不過他都會講髒話

 

 

雖然我也會啦XD

 

 

哈哈~

 

 

 

 

 

 

希望我也可以越來越有學姐和經理的樣子

 

 

這樣的話才不會被學弟妹們(如果球隊有女生加入的話)看扁XDD

 

 

我在想什麼ㄚ~~真是的=ˇ=

 

 

哈哈~~

 

 

 

 

 

好拉~~這個暑假結束之前我都要繼續這樣的練習~

 

 

所以大家要多多給我支持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