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27:54CO

這是月眉

哈哈

今天很開心

水陸都來玩

白天先來玩個陸地 晚上在來個水上星光

進去才剛玩了黑洞迷航

就有兩個俗辣在喊不敢玩

根本還沒下去就在尖叫

前面的兩個男生好像對他們的尖叫感到反感

我坐在他們前面耳膜都快震爆了 真是受不了

一路上就是聽到他們在說”小時候什麼都敢玩,越長越大反而什麼都怕”

唸幾百次了阿 兩位大嬸

之後來玩個激流泛舟

哈哈 全身濕

因為太好玩了 要求再玩一次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人很少

根本不用排隊 超爽的

後來就玩雲霄飛車 他們也在尖叫

之後來玩個海盜船 兩個也是尖叫啦

我真是快笑死了我 耳朵可能也聾了

我真的不能坐海盜船 一坐我頭就暈了

看來是老了 ㄧ直不舒服 害我沒玩到最愛的碰碰車

真是的

由於他們什麼都不敢玩 我也不太舒服

結果陸地完沒幾項 連我最想玩的斷軌也沒玩到

氣死我了 下次在去玩
吃東西時

遇到兩個搞笑又可愛的小丑

給了我們一個花氣球和一個劍氣球

上一篇:衝去馬拉

下一篇: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