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3:43:02H.L.

就快來了

M M就快來了~
心裡忍不住覺得開心。

今天在家裡,看了我最愛的一部電影「Jerry Maguire」>
其實是我在這邊的百事達買的,
可惜..
竟然沒有英文標題,
害我只能專心的聽英文。

我喜歡這部電影,
是因為他提到了一個有良心的男人,
在事業上的善良導致他被同事欺壓,進而被迫離職。

我看到當初為他拍手、鼓掌甚至身邊的女人,
一一離他遠去。

我更看到當初靠他起家的許多運動場上的好手,
因為福利、因為金錢,
一樣也是一一的離他遠去。

唯一在他身邊的,
是一位真正欣賞他的單親媽媽。


愛就是這樣簡單。

因為Jerry的手札,
讓Dorey深深的愛上Jerry

隨著故事的演變,
事業的重點,慢轉移到感情上。

陶樂斯對Jerry的付出,
Jerry不是不懂,
只是為了贏回他的事業,
他也想不了那麼多。

總算在他事業成功之際,
在他需要有人與他分享之際,
他總算想到這樣的一個女人。

火速的趕回家裡,
尋回他的妻子。

{If here(every’s heart) is empty;there(every’s mind) is not matter.}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更愛....Only you can complete me......

I need a man who can really complete me.

能夠被愛,是幸福,
要珍惜。


ju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