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24:18球球

最近我想了很多

想你到底有多自私

想為什麼你會變的那麼自私

人會變一定有原因

在想到底有誰瞭解你

想來想去或許只有你才瞭解罷

為什麼現在想到或聽到

我變的不會那麼在意

或許有可能我能接受或包容你的自私

最近我在回想在這一年中

我到底為了你做了那些傻事

還有我一直搞不清楚的一件事

我到底是為什麼喜歡你

我想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在半年前的那件是讓我差點就放手了

但發現沒有時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對妳那種感覺很模糊

所以我還是沒有做出任何動作

而在兩個月前 我好不容易的提出我的勇氣 跟你告白

而我等了快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中 因為我有打聽到某些事情

所以我一直很想放手

而在一個禮拜前

你給了我答案 就是跟我朋友在一起

我也接受了 而我沒有哭泣

原因或許就是我等太久了

在最近又聽說你和它分手

讓我嚇一大跳 因為我以為你们會交很久

說真的我還滿高興的

而最近感覺你好像在躲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只有2.3天沒看到你

卻感覺很悶



我最後只確定的是

我會繼續愛著你

我會默默的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