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1:22:16♀戀﹏雨♂

∥♀報告近況♂∥

*。*。*。*。*。*
【12/10】星期六
我和同學去市區逛街‥
 腳很酸﹏×

 在公車上,我踩到同校的一個男生
 害我急忙 趕著道歉>︿<
 真是不好意思〈嘿嘿!終於換我踩到人了!〉
 這天 花真多錢!!
         《又要存錢了》

【12/11】星期五
睡到下午兩點半,
起床就吃米粉,幫媽媽包水餃
恩。好吃﹌*
 
【12/12】星期一
 軍訓報告-
   好緊張,在台下狂抖
  站在講台上,一直看著紙
  不敢往台下看,還遇到不會念的字。。
  亂唸 + 自動跳過去@@"
   
午餐自己帶便當﹌*
 水餃﹌*我的最愛
 連續帶兩天﹌*

【12/13】星期二
體育課:打羽毛球。。我的最愛
    跑操場4圈。。身體熱起來

英文輔導課:
    被問臉為什麼那麼紅?
    後面那個人 很順手摸我額頭..〈別趁機欺負我>”<〉
    可能教室太悶吧?
放學: 
   跟一個男生互捏臉=0=* 
   我用力捏他。。他輕輕捏我@@ㄎㄎ!!
               〈哥哥。。想捏嗎?不給!哈!!〉
預計: 
   卡片在星期x寄《噓!是最高機密》
   應該差不多那時間可以收到吧?

上禮拜五:
    鏡子被用壞。。54元的鏡子,
    反正他會賠我錢..
    目前給我30元哩!
   到時候,去買超級可愛又大的鏡子﹌*
成績單:
    名次真爛,討厭加權平均。。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期待換座位,不過 身為風紀位子 附近想必是最吵的人。
   快學期末結束吧。討厭當風紀。

今天兇了班上的同學,他們不乖。。壞壞 該打=~=

喉嚨好痛ㄚ~"~聲音有點難聽>"<

              脫下手套打字、喉嚨痛的♀戀﹏雨♂2005-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