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6:13:37♀戀﹏雨♂

∥♀持續幾天的濫心情♂∥

*。*。*。*。*
看一下上次寫日記的時間,距離現在有點久﹏
我又把爛心情 寫在這﹏
 應該不會影響到別人吧?
  【路人甲﹏看看就好 別被我的爛心情影響到】

右下眼﹏持續跳了一個多禮拜【煩。悶】
 恩。最近心情很不好﹏
 原因:不方便說明。

*。*。*。*。*。
這禮拜3。4。5段考日

第一天 護理 軍訓 國文 【應該還OK!】
第二天 英文 會計 經濟 【慘不人賭】
第三天 數學 企管    【企管填充題50題。。會死】

*。*。*。*。*。

禮拜六 不用上輔導課 半開心。
禮拜日 早上去學校考4級英文檢定 
考完可能到市區 晃一晃 買一堆東西吧?
一定又會花200元以上=0=+
希望爛心情 如果能隨著逛街 給忘掉 那一定很棒!

*。*。*。*。*。
天灰S。H。E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戀﹏雨♂200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