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0:04:03〝∮寶貝雪〃

〝∮很開心 --

過年 !! 我過的很開心喔 :) … 

ㄧ開始還老是抱怨我老公沒有陪我阿 ˋ 0ˊ 


不過 … 他真的對我超好的 !! 哈哈 羨慕不來的

寶貝呢~ 帶我去逢甲逛街  :)


然後然後 ! 我們還有去薰衣草森林 好棒喔 ˋ ˊ

尤其是餐點 更棒。。 全雞耶 = 口 = 

風景區真的很棒ㄚ ! 鳥語花香  很好 

之後 我們還去了 溫泉會館 *ˇ* 太享受拉 !!

ㄧ天下來 開心的不得了壓 ! 路程其實 好像有點遠吼吼吼

不過,玩的很開心 :) 寶貝 愛你的啦!


然後然後 隔天 ! 我們去月眉 = ˇ = 好遠喔 !!!

我們 去玩了 好多好多喔!!!!!!!!!!!!!

都是旋轉的拉 = 。 。 = a 玩的頭有點昏說

重點來了 ! 我們 玩了最刺激的斷軌! 真的很恐怖

頓時間 心臟 都快死掉了 = 0=

下來那一剎那 終於知道 自殺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氣 嘿嘿嘿!!!

所以 !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生命 = 00 =


哦哦哦  我們回家還去吃麻辣狀元 ! @ 0@很棒喔

越來越有耍寶的天份了 … 嘻嘻嘻

常常跳啵妞給我老公看 = ˇ = 很經典:)


完  我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