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45:13涵 涵,

畢業典禮

↑佈告欄"



天ㄚ  今天早上心情本來很開心的

去找咩咩"" 喝喝"


之後 走到教室。。。

小豬說" 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好沉重ˇˇ

天啊!! 我還是繼續搞笑呀 ︿︿


哈哈哈"" 很開心的咧"

跟許美 喬咩 洪佩ˋˋˋ玩起至遊戲""


照片猛拍的咧 @!


之後ˇˇˇ 畢典嚕"

天ㄚ" 有點想哭哭: 可是要忍ˇˇˇˇ
↑我和蚊子



頒獎ˇˇˇ很緊張"" 


跟轉轉哈啦了一下 ︿︿


上台頒獎ˇˇ 感覺啵棒的 !! 哈哈"

↑我是畢業生



之後跟阿敏換惹位置"


做蘇旁邊"


大家致詞完後ˋˋˋ慘了 ˊˋ


我害怕得時間到惹ˇˇ

要哭哭惹ˊˋ
↑我和熊熊"麻吉歐


唱到一半ˋˋˋ天ㄚ 淚 ><"


摁ˇˇˇ很捨不得"

之後ˋˋˋ 跑去找3-7同伴們"


大家哭的根甚麼一樣


嗚挖:( 我也大哭 

天ㄚ" 老師也哭 ><"


嗚嗚嗚嗚。。。

 好想哭哭哭""

跑去找咩咩"" 嗚" 哭的好慘歐"

好捨不得咩咩歐 ><  看著你一直抱著"嘎啦啦"

我好想哭"" 真的很感動。。。

咩咩" 我是你永遠的賊賊︿︿

感情會更好 不會變淡 ︿︿

↑我的簽名


頒發畢業證書" 很開心。。。。


可是很想哭><

心酸酸的!!!

老師叫到我名字ˇˇˇ

上台領證書。。。︿︿ 

阿美給了我大大擁抱︿︿

好棒!愛你歐!恩麻~~~

最後!!!


大喊老師我愛你

走出校門。。。抱了咩咩&小慶。。。

看到咩咩抱著嘎啦啦"

吼ˇˇ又哭惹ˇˇ"

好捨不得大家"我所有的同學、

還有咩咩"

哭啦 ><

嗚嗚嗚嗚。。。

大家淚灑仁中
︴呆♥漓。╮ 2007-06-16 10:24:44

摁摁...
我們感情一定會更好的 ! !

嘎啦啦可是我的寶貝呢
我當然要抱著它啦

呵ˇ
姊耶 我也愛妳歐..

((捨不得> <

看了你打降 我又哭了菈
> <

要回來抗我歐!!

版主回應
摁ˇˇˇ 愛你歐~~ 哈哈" ︿ ︿


我一定會回去的!!
2007-06-16 13: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