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40:04姓豬的女人【井】

隨意到上天了我~!

今天突然驚覺

我阿我阿
有著這樣的個性
好像真的會狠狠狠狠很危險!

因為呢....
我今天又是上完早中兩節課就回家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也沒有很想睡
但回到家躺在床上半小時後
其實自己就會不知覺的開始進入昏迷狀態



所以就這樣睡著了



(但我是有定鬧鐘的在躺下之前...)



總之3:30的課
就這樣讓我一睜眼就見短針指在五的地方....


天阿
”又”睡過頭啦!!!!!!
然後.....................
裸體課.. 呃不是.. 是素描課... 又missed掉了

這學期還有那麼漫長的路要走
才兩個星期耶
已經兩堂了....


又不是天才畫家
也不是100%藝術人
憑什麼阿?!!
這隻豬....


太隨意了



太糟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