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8:29:59笨〃雅╭★

友情專屬

★愛情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當你需要人依靠時,別忘了還有我這個麻吉在你身旁陪你喔!

★我們的未來與愛情,都是我們的冒險,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那是幸運;能維繫一段真正的友誼,那是幸福…

★握著朋友的手,走過的歲月,用愛和微笑,讓他感受你的關懷…

★世 間 最 美 好 的 東 西 , 莫 過 於 有 幾 個 頭 腦 和 心 地 都 很 正 直 的 朋 友

★友 情 在 我 過 去 的 生 活 裏 就 像 一 盞 明 燈 , 照 徹 了 我 的 靈 魂 , 使 我 的 生 存 有 了 一 點 點 光 彩

★真 正 朋 友 不 把 友 誼 掛 在 口 頭 上 , 他 們 並 不 為 了 友 誼 而 相 互 要 求 一 點 什 麼 , 而 是 彼 此 為 對 方 做 一 切 辦 得 到 的 事

★友 誼 是 兩 顆 心 真 誠 對 待 , 而 不 是 一 顆 心 對 另 一 顆 心 的 敲 打

★友誼是脆弱的東西,需像對珍貴而易碎的東西一樣小心才能保持它

★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對 他 分 享 的人

  朋 友 , 是 你 傷 心 難 過 時 會 安 慰 你 的 人

  朋 友 , 是 你 有 當 你 有 困 難 時 幫 助 你 的 人

  朋 友 , 是 你 無 聊 時 陪 你 聊 天 談 心 事 的 人

  朋 友 ,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 就 會 想 找 他 聊 聊 的 人

★友 誼 的 一 大 奇 特 作 用 是 :

 如 果 你 把 快 樂 告 訴 一 個 朋 友

 你 將 得 到 兩 個 快 樂 ;

 而 如 果 你 把 憂 愁 向 一 個 朋 友 傾 吐 ,

 你 將 被 分 掉 一 半 憂 愁

★細心,可以讓友誼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友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友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友情喜悅充實。

  貼心,可以讓友情甜甜蜜蜜~!

★傷害了辛苦建立的友情,也傷害了你..對不起..沒有你這個朋友在身邊的日子不好過..或許有一天我會跟你說謝謝..沒有你,就沒有現在堅強的我..

★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

★我們的友情淡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認識妳這位知心朋友.很榮幸妳曾經出現在我人生中~謝謝妳以前所對我的關心~很高興認識妳~願妳永遠幸福快樂!

★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

★送你一個罐頭。。一個友情罐頭。。製造日期:遇見你的那一天。。

  有效日期:一輩子。。味道:酸甜苦辣通通有︿︿

★我們曾經是那麼無所不談的麻吉但如今事情的演變卻有點複雜這是我不願見的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不要有任何感情的牽絆因為友情才是最長久的

★朋 友 , 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朋 友 , 是 沒 有 互 相 猜 忌 的 心 理



 朋 友 , 是 一 個 不 可 分 割 的 名 詞



 朋 友 ,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朋 友 , 認 識 你 真 好 … …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願你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我有緣份,才能成為朋友

  可以成為知己的,更難得!

★一個人可以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親戚

 但一個人不會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朋友

參考資料 網路
  • 2006-08-13 15:07:48 補充

    ★朋 友 就 是 ~ ~ 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一 起 分 享

    朋 友 就 是 ~ ~ 當 你 抱 頭 痛 哭 的 時 候

    扶 著 你 肩 膀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 ~ 當 你 面 對 人 生 挫 折 時

    一 直 緊 握 你 那 雙 手
    朋 友 , 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朋 友 , 是 沒 有 互 相 猜 忌 的 心 理

    朋 友 , 是 一 個 不 可 分 割 的 名 詞

    朋 友 ,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朋 友 , 認 識 你 真 好 … …

 

 

  • 當還能擁有時...

    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

    友情如此...

    親情更是如此...

    最關心你的人...

    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

    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



    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跟 他 分 享 的 ,

    朋 友 , 是 你 不 高 興 時 可 以 給 你 發 脾 氣 的 ,

    朋 友 , 也 是 在 你 沒 錢 開 飯 時 打 救 你 的 ,

    朋 友 , 你 悶 得 發 荒 時 可 以 跟 你 一 同 發 荒 的 ,

    朋 友 , 會 甘 願 給 功 課 你 抄 , 跟 你 一 同 出 貓 一 同 被 人 罰 的 ,

    朋 友 , 也 是 你 買 手 信 時 , 想 買 一 份 大 的 給 他 的,

    朋 友 , 也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 想 給 他 " 喔 噢 " !

    朋 友 就 是 無 形 中 伴 你 走 過 風 雨 , 永 遠 支 持 你 的 力 量

    朋 友 就 是 一 種 無 法 言 喻 的 美 好 感 覺

    朋 友 就 是 在 別 人 面 前 永 遠 護 著 你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一 起 分 享

    朋 友 就 是 當 你 抱 頭 痛 哭 的 時 候 , 扶 著 你 肩 膀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當 你 面 對 人 生 挫 折 時 , 一 直 緊 握 你 的 那 雙 手



    {愛 情 } 換 來 的 是 幸 福 、 是 永 恆 . 還 是 { 心 碎 的 眼 淚 } ;

    { 友 情 } 換 來 的 是 相 信 、 是 寄 託 . 還 是 { 背 叛 的 理 由 } ;

    { 幸 福 } 換 來 的 是 愛 情 、 是 友 情 . 還 是 { 希 望 的 守 候 } ;

    { 祝 福 } 換 來 的 是 星 砂 、 讓 你 能 . { 永 遠 永 遠 的 收 藏 } !



    珍惜友誼 

     在繽紛的塵宇中    

    你我相識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我都一樣珍惜



    時 間 ㄆ 斷 滴 流 逝 ~

    但 ㄆ 變 斗 4 我 棉 永 遠 滴 友 情 ︿ ︿ y 



    友情不盡然要是一對一的情感

    友情也不一定得要一個群體的凝聚

    很多時候友情其實只是一種甜蜜又辛酸的記憶而已

    對於已經走過的歲月裡的人事物的記憶

    因為是真切的歡笑痛苦執著的幫助

    你知道這一群人共同見證了你的存在



    因為你,我ㄉ生命不再空白

    因為你,我不再寂寞

    不再 一ㄍ人逛街~

    一ㄍ人走路~

    一ㄍ人喝咖啡~

    一ㄍ人看時間~

    你和我也有同樣ㄉ感覺ㄇ~~~

    我知道,你是和我一樣ㄉ

    從今以後,我要和你

    一起逛街

    一起照相

    一起撐傘

    一起看時間

    分享所有ㄉ歡笑和淚水

    因為你是,我ㄉ好朋友



    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

    明滅不定...

    有時候會出現...

    有時候會消失...

    在你的天空裡...

    我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

    當你抬頭仰望天...

    我一直都會在...

    希望...

    在我的天空裡...

    永遠都能看到你...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不論是短暫的分離

    或者是遙遠的分離

    只要朋友在那裡

    祝福就永遠跟著在那裡

    朋友 永遠是朋友..



    好朋友也是需要一起成長的

    在意見相互交流的情況下

    最容易激發出我們對這世界的另依看法

    更容易獲得我們自己所意想不到的收穫

    更讓我們知道一些事物的處理態度

    但若你不說

    我也只能假想你是認同我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215928

上一篇:幸福專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沁羽 × 鬼″♥ 2008-12-13 13:53:46

抱歉
這篇文太常所以我直接不看
話說
我進校榜ㄌ
恭喜一下吧 喝喝 ˙ˇ˙

版主回應
恭喜 恭喜 恭喜呀!

你還是老樣子 很聰明~
2008-12-19 22:21:31
★ 天使的翅膀 ★ 2008-10-04 21:17:13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吧

還是.......

版主回應
我們是朋友.....
也是........
2009-05-07 17: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