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0:08:51丹丹

吃得到的葡萄





我不是一個愛吃醋的人

不過當看見條件適合的人在他身邊時, 心裡面不由得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我很高興經過三個月的時間, 我們仍能作出一同努力的決定

也很高興三個月後的重逄仍能有我急著回澳前的甜蜜和激情

但我不知道我口中所說的"一年後我會回來"到底能不能兌現

面對朋友每每的追問表現得無所謂, 表現得不在乎

但我心裡其實慌得很, 很害怕出等著我們的是另一個結局

明明只是同輩的鄰居跟著父母來他家裡玩, 我也覺得不是味兒

我說不出口, 說我不喜歡他跟別人有說有笑的

他沒有限制我交朋友, 我也沒有權利這麼做

何況我以後不在身邊, 工作後他必定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呢?

明明知道並沒有什麼, 但就是不舒服




人家是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明明葡萄已經是我的了為什麼還要怕酸?